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現切現涮的鮮嫩口感,讓吃過的人念念不忘,數十年如一日的好味道,不論是吃原味或是中藥湯底,都能呈現最真誠的料理靈魂。

本土吉牛肉湯的牛肉現點現切,價位在百元上下,加大只要再多50元即可,除此之外,炒牛腩、牛肝等等也是本店的招牌,品項不超過十種,就是要把牛肉料理做到最好,才能讓客人再次回流。

內行的人都知道,來這裡吃飯一定要來上一碗牛肉湯,老闆將生牛肉涮成粉紅色之後,在碗中加入中藥湯底,上桌時隨著溫度緩緩上升,在入口那一刻達到最佳嫩度口感,吃得到最新鮮的牛肉質感。

另一種吃法,就是配著薑絲與醬油一起吃,整體感覺更夠味。

選擇在早晨5:30開始營業,為的就是將當日現宰牛肉快速料理,保持肉質新鮮,因此不會吃到硬硬柴柴的牛肉。

招牌魯肉飯與炒青菜也相當合拍,大火快炒的方式,將牛肉湯汁精華釋放出來,帶著自然甘甜。

今天來此用餐之餘,老闆也為我們介紹台南牛肉特色,在這裡吃不到誇張的配料,湯頭也沒有過多修飾,都是為了保留台南涮牛肉傳統吃法,未來,也會讓這份好味道傳承下去。

本土吉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9號

電話:0938207238

營業時間:早上5:30開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