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玩具總動員有一幕,是所有玩具都掉入火坑,主角配角都奮力往上爬嗎?

讓人覺得玩具是充滿靈魂與生命的不止如此,在美國還有專屬的迪士尼樂園區域,讓大朋友小朋友能夠重溫電影角色的美好!

位於佛羅里達的迪士尼好萊塢夢工廠,將各種迪士尼角色與玩具總動員設定於不同主題點,可以欣賞冰雲奇緣歌舞秀,再看個小美人魚劇場,最後跟巴斯光年來張大合照,一同度過歡樂又開心的時光。

一進到園區就可以看到米奇站在高高的地球上,好像在說:「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裡是入口處,也是許多人集合的地方,萬一迷路的話來這裡集合就對啦!

整個街道都打造成美式復古的感覺,有點像是以前收音機盛行的年代,還在聽黑膠唱片的當代流行,舉凡老車老東西都很有味道。

將服務台打設計成加油站也挺有創意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裡真有9598汽油呢!

街上也有許多小販在賣飲料或氣球,在園區逛一整天,荷包一定要帶得夠,因為太好買而且很多定價10塊左右,一不小心手滑就買一堆啦!

招牌的遊樂設施「Rock n Roller Coaster」是一定要玩的,就像入口處的意象一樣,車子是倒過來開的,從出發到終點一路上有史密斯飛船(areosmith)的音樂陪伴,隨著急速旋轉前進,煞車、急降、過彎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就要排上一個鐘頭,要快的話就要買FastPass囉!

不過在玩過這麼多樂園之後,我的技巧是排在「single rider」單人遊玩的排隊行列,只要有3缺1或1缺1就能很快補位上去,多出來的一小時再去排其它遊樂設施。

另一個知名的鬼屋就是「HOLLYWOOD TOWER HOTEL」,它其實有點像是自由落體一樣,但每一層都有不一樣的場景,氛圍有點像是史蒂芬金的鬼店,還有twilight zone的視覺特效,娛樂效果極佳,但刺激度中等,沒有六福村大怒神這樣直接。

每個場館的內裝都花了不少錢來製作,真的覺得迪士尼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把小事做到最好,客源自然源源不絕。

衝了幾樣必玩設施之後,接著來到像是玩具城的「Toy Story LAND」,牛仔胡迪就站在門口等候大家,內部就像積木堆成的世界一樣,還有滿滿的聖誕燈裝飾,感覺十分歡樂!

巴斯光年的主題設施也很有星際感,這裡的刺激度大概適合國小年齡的小朋友,很多都以安全為第一考量,對大朋友來說更適合拍照打卡,重溫小時候的卡通夢。

媽媽們帶著小孩一起跟三眼怪玩碰碰車,速度不快,但一樣有趣!

週邊還有許多小遊戲,好像來到馬戲團一樣,遊客好像縮小版的人在玩具堆裡走來走去,今天人有點太多了呢,呵呵找不到空景~

玩具總動員的登場人物有很多,其中一些配角的光環不會輸給主角,像是蛋頭先生就有自己的粉絲群,真是太強大了,大家都要找他拍照!

看起來呆呆的彈簧狗,設計成人氣爆棚的彈簧狗飛車,以長長狗身載著一批批玩家們,一起直上俯衝,高潮迭起速度快又有創意,尖叫聲此起彼落,明明不是很高,哈哈!

有趣的是,樹下還可以看到玩具兵在偵察,好象真人一樣的大小,做得栩栩如生,報告長官,你發現到什麼了嗎?

不止遊樂項目,還有很多節目可以欣賞,喜歡看表演的朋友可以先看節目表,再依時間來安排進場,像是小美人魚跟冰雪奇緣的表演都很精彩,外部還有精美的週邊商品可購買。

Elsa跟雪寶賣得很好,是該區的暢銷款,迪士尼在銷售這部份做得真的很厲害,不用推銷只要看完表演就好想買好想買啊!

肚子餓了的話可以在小攤車買一些吃的,價格大約是市價的4倍左右,雖然貴但是方便,有的還有米奇造型,外面買不到的喲!

玩得很開心的一天,每個角落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從動畫到樂園,從虛幻到實體,真實感受到卡通的生命力,只有來一次才能感受得到,也許玩具們也在等待你的到來哦!

【迪士尼好萊塢夢工廠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

地址:S Studio Dr, Lake Buena Vista, FL 32830美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