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熱狗看起來都一樣,但其實還是有檔次之分,一般路邊攤熱狗用的是小黃瓜或蕃茄醬,來到餐廳的醬料更加豪華,像是用蕃茄、洋蔥、青椒等等材料製成的chili醬,吃起來更有層次!

「Dogs R Us」是美國當地風評還不錯的熱狗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選了平日傍晚來用餐,服務與餐點都有一定水準,Mr.Ray本人相當推薦喲!

餐廳前方就是停車場,顧客通常會在此找位子,今天剛好有空位,不用花太多時間,Lucky!

一進餐廳就看到人潮已經有一半以上了,生意非常好,家庭聚餐的客群也不錯,很喜歡這種全家闔樂的感覺。

美國當地友人知道什麼最好吃,所以就幫我們點了套餐系列,才一上桌就快擺不下了,有主餐有沙拉,就像在吃滿漢全席一樣呢!

每一盤熱狗都附有洋芋片跟水牛城烤雞翅(Buffalo wings),為什麼叫水牛城呢?因為它主要由辣椒醬、白醋、牛油、鹽和蒜頭製成,而這種做法源自紐約州的水牛城,現今已有各種不同的變化,但統稱Buffalo。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越吃越順口,但有點太鹹了,美國食物都像這樣重口味,吃久就習慣。

洋芋片有點像是在吃波樂的感覺,口感大同小異,美式餐點如果不是搭洋芋片的話,一般會放上玉米片,像是多利多滋。

店家幫我們把醬料弄成三小碗,分別為Chili醬、酸黃瓜醬以及洋蔥丁,每個人可以依自己喜好來放上醬料。

在英文的說法,帶有裝飾調味加分的感覺就會稱作「dressing」,像是千島醬等等;而帶有蓋上去的感覺就會叫做「topping」,像是洋蔥丁、起司片等等;另一種沾醬是要用食材去碰觸的就叫「dipping」,像是吃水餃時的醬油碟或要沾巧克力的巧克力棒。所以下次去餐廳看到自助式吧台就可以這樣分辨囉!

三種風味一次滿足,看起來就相當美味,吃起來帶有德式香腸的煙燻風味,還有多汁的口感,麵包我是覺得烤成沙威瑪這樣會更好吃,不然會太乾,不過因為服務生會送上冰水,所以還好不會乾。

份量比一個手掌還大,吃完很有飽足感,真的很難想像日本大胃王到美國吃熱狗比賽可以嗑這麼多個,實在太厲害啦!

大魚大肉之際,也不忘來盤沙拉均衡一下,放了超過七種以上蔬果,五顏六色的用料十分豐富,吃起來也很有清脆感,整體而言還不錯。

吃完「Dogs R Us」之後,對路邊攤的一點興趣也沒有,也才知道原來熱狗可以做得這麼好吃,結束美食時光,朋友開車帶我們去看海豚,嘿,沒錯,看~海~豚~

佛羅里達的海豚就像陸上的狗一樣多,說起來誇張,但你看港口就會看到它的「fin」,數量非常多,自由自在的悠遊著,特別的是,數米外的區域還有鱷魚在游泳,兩個碰在一起不知會怎麼樣呢?

結束美好的一天,剛好看到這家星巴克,進去找找杯子順便來杯星巴克道晚安,跟台北差不多,熟悉的感覺,好喝!

Dogs R Us

地址:S Washington Ave, Titusville, FL 32780 US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