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10)

每天來杯咖啡己經成為生活習慣之一,對於咖啡的品質也越來越講究,以前到公司上班總是會帶三合一隨身包,但是喝過濾掛式咖啡之後才知道,原來泡一杯好喝的咖啡並不困難,而是有沒有找到好的品牌咖啡。

「貪杯咖啡 Time Bay Cafe」選用新鮮咖啡豆細磨而成,以防潮包裝保存,將咖啡風味完整保留其中,只要簡單用熱水沖泡就能享受到咖啡店水準的好咖啡,而且5包一盒平均下來比超商咖啡還要便宜,真的很划算!

目前一共有5種口味,分別為藍山風味、經典曼巴風味、典藏阿拉比卡黃金曼特寧風味以及貪杯職人特調,可依照個人喜歡的香氣、醇度與酸度來選擇,早晨來一杯,心情特別好!

coffee (4)

coffee (13)

打開一盒內有5包裝,用顏色區分不同風味的咖啡,其實喝咖啡與品酒相似,細分可以喝得出果香、豆香等氣味。

以前我很喜歡喝拿鐵,因為有著溫和的口感,現在則喜歡喝黑咖啡,因為最單純的原味,才能喝出產地職人用心所在。

用電子業小數點後第三位的精準要求來監督產品,「貪杯咖啡 Time Bay Cafe」花了許多時間來做把關動作,從生豆的挑選,精心的烘焙到完美淬取,認真的看待每一杯貪杯的濾掛式咖啡,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也是對品質的最佳保證。

coffee (5)

藍山咖啡是高品質咖啡的代名詞,價格與喝起來的質感成正比,「貪杯咖啡 Time Bay Cafe」藍山風味是經由SCA 咖啡協會認証講師親手烘焙,保留咖啡的香氣之外,還帶著微微的酸度,這個酸度不是那種很直接的酸,而是帶有清爽感的酸,而後轉化為甘醇滋味,帶有尾韻的餘香。

會選擇這款咖啡不在於它有什麼大起大落的風味變化,反而是它保留所有好咖啡的平衡口感,近乎完美的香醇風味,就像是咖啡界裡的明星隊,有著高水準的呈現,不用加糖加奶就很好喝。

coffee (15)

coffee (11)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注入少許熱水約20秒,整個過程只需要慢慢的倒,亦可先倒一點讓咖啡粉悶蒸,使咖啡風味更加濃厚,等到水位下降之後再丟棄即可。

杯子選擇適中大小,讓耳掛能剛剛好靠上去為佳,若杯子太大有可能會滑掉,咖啡粉就會散出來,這點也要注意一下。

coffee (14)

coffee (7)

白色包裝是由 Timebay 專業職人親自特選及烘焙的貪杯職人特調,所謂特調就是不特別指定要哪一款咖啡時,咖啡師會以甘、醇、香、苦等口味來做調配,混合不同咖啡豆來調和新的咖啡風味。

到咖啡店時,我有的時候不太想喝固定的咖啡,通常會點店家特調,經常有出乎意料的口感享受,有一種彩蛋的感覺~

貪杯職人特調就像彩蛋一樣,精選來自中、南美洲、非洲地區的阿拉比卡豆,用黃金比例調配出特有的風味與厚實度,濃郁之中又帶點回甘,如果有喝過典藏阿拉比卡風味的話,那這就像有層次的典藏阿拉比卡,加入牛奶或奶泡更是絕配!

coffee (16)

coffee (8)

經典曼巴風味不是黑曼巴的曼巴,而是將曼特寧咖啡和巴西咖啡混合在一起,比例不一定,有時曼2巴1,有時曼3巴1。

亞洲印尼的蘇門答臘盛產曼特寧咖啡豆,喝起來就像成熟男人一樣濃厚有深度,對於烘焙的要求不輕易妥協,所以濃、苦、香是必備元素,而來自熱帶國家的另一頭盛產巴西咖啡,喝起來偏酸,兩者合併在一起甜苦交織,也給讓曼特寧呈現陰柔的一面。

經由SCA 咖啡協會認証講師親手烘焙之後,入口產生溫和、綿密的香味,喜歡偏濃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經典曼巴風味,我覺得加冰塊做成冰咖啡也很不錯!

coffee (1)

coffee (9)

典藏阿拉比卡以熟成三年以上的陳年咖啡豆烘焙而成,有點像是淡一點的曼特寧,喝起來又有香醇順口的口感,經常喝超商咖啡的人一定會喜歡,泡起像與超商熱美式相似。

coffee (6)

喝咖啡不加糖的人,通常都喜歡喝咖啡原味,濃厚的黃金曼特寧風味絕對是首選,有著奶油般的油脂感、杏桃甜,加上後段的巧克力香味有著濃稠滑潤的口感,不容許一絲絲酸度的影響,是很有生命力的咖啡風味!

不得不說,SCA 咖啡協會認証講師的烘焙技術真的很棒,可以將咖啡的味覺提升到另一種層次,打破大家對於濾掛式的刻板印象,原來高品質不需要花大錢就能享受。

coffee (12)

今天喝的藍山風味、經典曼巴風味、典藏阿拉比卡黃金曼特寧風味以及貪杯職人特調等5種口味各有巧妙之處,也很適合隨手帶出門沖泡,方便又好喝~

貪戀一杯咖啡的時光,是世上最美好的享受,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之中,也要適時給自己休息的空間。

品味好咖啡就是如此簡單,隨手一包簡單沖泡,「貪杯咖啡 Time Bay Cafe」帶您悠遊心靈最深處角落,釋放所有壓力,提升工作效率,也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上班工作前,記得帶一包貪杯吧!

coffee (3)

貪杯咖啡 Time Bay Cafe

網站: https://www.timebay.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