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美式 (9).jpg

最近板橋開始吹起一股「新漢堡運動」,潮流美式餐廳的崛起,讓吃漢堡成為生活中的飲食美學。

捷運府中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Lin's Burge」,自行開車附近也有農會停車場及一般停車場可做使用,交通相當方便,店家也同時與UberEats、foodpanda等外送業者合作,想吃到現做新鮮漢堡也變得更簡單了!

在板橋若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大份量的美式漢堡搭配100%紐澳純牛肉,還有藍帶豬排堡、脆皮雞腿堡等各式各樣選擇,也是眾多部落客一致推薦的人氣名店。

潮流美式 (14).jpg

潮流美式 (2).jpg

今天來到店裡果不其然又是大爆滿,相較於周邊店家生意相差十萬八千里,能逆勢成長的關鍵就在於選料用心、製作嚴謹以及口味有特色!

在有限的空間裡,將鄉村風與美式風格結合,舉凡飾品或霓虹燈都很有美國的感覺,對於菜色一口抬頭一看菜單,就能發現店家用心之處。

潮流美式 (1).jpg

潮流美式 (5).jpg

潮流美式 (4).jpg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經典美式漢堡與三明治及炸物等品項,不論是加花生或起司都有不同的風味呈現,喜歡豪華一點的就可以來份無敵海陸牛肉堡,也有針對素食的健康活力蔬食堡,都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潮流美式 (3).jpg

潮流美式 (7).jpg

今天點的是培根起司牛肉堡、美式潛艇熱狗堡與豪華大拼盤,擺盤相當漂亮看起來就很好吃,薯條與雞塊沾上蕃茄醬與蜂蜜芥末醬十分合拍,再加上可樂與雪碧,讓人置身美國餐廳用餐的感覺,很有異國情調呢!

尤其它的漢堡特別大,就算嘴巴張到最開也不一定咬得下,要分好幾次,吃起來也超滿足!

潮流美式 (10).jpg

培根起司牛肉堡選用手工鮮奶漢堡麵包,吃起來特別有嚼勁,紐澳純牛肉的厚實口感與培根煙燻香氣合而為一,洋蔥蕃茄生菜的脆度讓整體更加平衡清爽,不會有傳統美式漢堡的油膩感。

加入起司之後讓漢堡有了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豐富的配料讓整體口味更加豐富,很喜歡這樣類型的漢堡~

潮流美式 (13).jpg

1DSC_0303.jpg

還記得去美國時,總是喜歡到當地的小店吃熱狗堡,簡單加個蕃茄醬就是一餐,而在台灣又能吃到這樣的滋味,實在令人懷念~

這裡的美式潛艇熱狗堡加入了許多生菜,所以吃起來格外清爽,份量也變多了,就我的觀點來看絕對不會輸給美國當地的店家水準,當地偏油,而林斯漢堡較為健康。

德式香腸吃起來非常脆,口感極佳,還有淋上蕃茄醬與蜂蜜芥末醬,也讓滋味更加豐富~

1DSC_0304.jpg

潮流美式 (8).jpg

豪華大拼盤除了有洋蔥圈與雞塊之外,還有起司條與雞翅薯條,適合大家一起聊天聚餐點的一道菜,充滿歡樂感~

雞塊肉質非常多汁,沾上蕃茄醬最對味,厚實又好吃!

潮流美式 (12).jpg

潮流美式 (11).jpg

起司條拉開還可以看到濃濃的起司在裡面,外脆內軟有嚼勁,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雞翅帶有焦香氣,從內到外炸得乾乾的,吃起來十分入味,就連小翅的骨頭也都超香的呢~

一邊吃炸物一邊再配上可樂,完美!

1DSC_0289.jpg

潮流美式 (6).jpg

用餐的過程中還可以看到UberEats前來取餐,生意一直都不錯,不想出門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多利用哦!

潮流美式 (15).jpg

94101788_3154311681246153_3636457764806459392_o.jpg

整體而言,服務到位餐點也好吃,而且還有店家本身的特色,適合朋友家人一同來此用餐,喜歡美式漢堡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1DSC_0345.jpg

林斯漢堡

地址: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之56

電話:02-2966-5652

官網:https://lins-burger.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sBurger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