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時常到了機場大家就想到VIP室休息,但你知道嗎?在松山機場樓下就有這樣一個空間,不但可以自由使用,還可共享辦公、防疫辦公、個人辦公,重點是完全免費!

前陣子很流行個人KTV,將這個概念應用到辦公上就成為「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有現代感,採用美式loft風格設計,黑色金屬鐵件搭配LED立體燈箱,消光黑古銅造型天花板設計,還有愛迪生鎢絲燈搭配高質感黑網燈罩,親自體驗才能知道有多棒!

image

在防疫期間超前佈署是必要的,走進室內空間也要多多注意,「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配有噴霧式酒精機、UV紫外線殺菌抽屜,而且可以出門在外隔離辦公,就算在疫情期間也能當做會議室來使用,在工作時更加方便!

image

接著看看細節部份,我覺得它的隔音做得很好,在接合處都做得很緊實,打開關上又能密合服貼,外面的人在說什麼我都聽不到,使用筆電視訊連線也不會被雜音干擾,辦公室裝潢品質十分用心。

image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室內木質採用科定KD實木質感設計,同時提供高規格高效能的IT設備, 除此之外,還有獨立空調系統與北歐簡約桌燈,對於內部辦公室裝潢擺設相當講究。

image

使用時,可以對照一下開燈前與開燈後,依照個人喜歡的氛圍來做調整,我喜歡暗暗的比較有情調,哈哈!

image

空間感是一大特色,整個人坐下來之後,其實頭上與天花板的距離也不會有壓迫感,轉身或伸手不會卡卡的,可以盡情享受個人時光不受打擾,超棒的呢!

尤其是從事動腦工作者,最怕工作時有人在旁走來走去,一下子又被打斷,CoCo Office提供了專注工作的空間,也是其它地方沒有的環境,這種服務應該推廣到更多地方,好比說注重自由工作型態的科技公司或現今流行的共享辦公室出租,也可以提供這種保有隱私性、免裝潢又快速安裝的個人行動辦公室,做商務空間設計整合,也是一個不錯的idea!

image

image

就像去圖書館借書一樣,將書放在殺菌箱的功能,在這裡只要將個人物品於置於抽屜,就能藉由UV紫外線殺菌,使用起來更安心!

image

抬頭一看,獨立的空調設備附有調節溫控的遙控器,就算長時間工作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這點真的很不錯~

image

工作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旁邊有咖啡機台可以投咖啡,精神好了再繼續~

image

「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目前推出四種創意迷你辦公室,分別為旗艦機筆電版與旗艦機桌電版,以及標準機筆電版與標準機桌電版,能夠符合不同工作型態的工作者需求。

在家辦公又怕吵,那就來行辦公室工作吧,絕佳環境讓你工作更專注,防疫又有效率,是您出外工作最棒的選擇喲!

image

《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

官網: http://www.cocobar.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