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ACA (36)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一些好笑的廣告,像是男人40歲就要像一尾活龍之類的壯陽產品,但時代不同產品功能也要有所不同,對男人相當有幫助的瑪卡產品,現在也結合了更多豐富成份,讓功能再進化、能量UP   UP!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天然保健所推出的「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相當厲害,不止有6倍濃縮黑瑪卡加上4倍濃縮瑪卡2500 mg,更加入俗稱印度人蔘的南非醉茄,除此之外,還有調節身體機能的精氨酸、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的酵母鋅,以及增強體力的酵母B群,對於現代人來說也更加方便!

每天一包,早餐或睡前食用,日常保養超簡單~

1MACA (47)

20200908_193046

常跟朋友一起吃熱炒店的海鮮,在吃海鮮大餐的時候,很多男人都喜歡挑生蠔來吃,其原因就是因為含有鋅的營養成份,但要補充足夠的鋅又沒辦法吃完一盤又一盤的生蠔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可以試試小包裝的「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每一小包份量4公克,輕鬆又無負擔!

1馬祖 (10)

1馬祖 (111)

每到假日也常出門遊玩,但有時開車開到快睡著,直線都走成斜線真的很危險,這是因為疲勞程度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明顯,所以維持男人的充沛體力,平時的保養非常重要,尤其是B群的攝取以及飲食的調理。

再加上每天工作已經很忙碌了,回家還要保持精氣神實在強人所難,所以就需要額外的能量補給,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不止老婆更愛你,同事也會更欣賞你,自己也能感受到越來越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1MACA (1)

打開盒裝內有30小包,將材料磨成細粉末,只要搭配開水就能輕鬆服用,帶點微微甘甜其實不會很難入口,當然,正常的生活習慣及充足睡眠也相當重要,缺一不可喲!

1MACA (18)

不得不說,它的粉真的很細,所以遇到開水立即能化開成為小分子,也讓身體更好吸收。

1MACA (60)

1MACA (3)

身體機能保養每日只需要一包,想要加強的話每日最多兩包,這年頭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顧好自己的身體,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對於平時忙碌沒有時間吃保健食品的人來說,產品食用的便利性以及隨身帶著走成為一大重點,防潮包裝設計,品質也能維護得恰到好處。

1MACA (5)

很多人都會以為吃很多補品對身體會有副作用,而「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其實算是食品,每日限用2包不過量的話,長期吃就能感受自己更有活力,臉上也多了一份自信!

1MACA (41)

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本身也獲得多項檢驗認證,像是農藥檢驗合格、原料生產流程驗證等等,也讓消費者吃得更加安心!

image

持續食用還可增加體力,讓每天戰力步步高昇,就像戰神般充滿橫掃千軍氣勢,絕對值得您來試試!

產品連結:https://lihi1.cc/igz08

瑪卡推薦     https://www.nutritions.tw/maca-30packs?utm_source=KOL&utm_medium=inraystudio

1MACA (28)

成分與食用方法

食用方法:每日保養1包,加強2包,每日限食用2包,早餐或睡前食用,請搭配冷溫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成分:瑪卡萃取物 (瑪卡萃取物、麥芽糊精)、乳糖、鋅酵母粉、L-精胺酸、南非醉茄萃取物(南非醉茄萃取物、牛奶)、人參香料粉 (乳糖、二氧化矽、丙二醇)、微結晶狀α-纖維素、二氧化矽、啤酒酵母 (菸鹼酸、泛酸、維生素 B6、維生 素 B2、維生素 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 B12)、無水檸檬酸、蔗糖素 (甜味劑)、人參萃取物 內容量:4000mg/包,共 30 包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過敏原及注意事項: 1. 本品含乳糖、南非醉茄萃取物、人參香料粉 2. 嬰幼兒、孕婦、老年人及腸胃功能不佳者不宜食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