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FFEE (2)

生活中每天都要來杯咖啡,對咖啡的口味也越來越講究,手沖黑咖啡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透過熱水沖出香氣,把豆子本身的味道發揮到極致,就像是喝的藝術品一樣!

今天來到蘆洲信義路的「lin café木木珈琲」,時間恰巧是下午茶時段,沒有連鎖咖啡店的繁雜擁擠,反而多了藝廊般的氛圍,在此與朋友聚會或小歇片刻其實都很不錯呢~

1COFFEE (11)

1COFFEE (15)

很有設計感的吧台,以及牆上許多玻璃瓶裝飾,讓人感覺十分放鬆,雖然提供輕食早午餐但卻沒有強烈的油煙味,整體環境舒適清新,最適合我這種文青來了,哈哈!

店內的單車也超帥氣的,好像有一種要走出戶外的休閒感,在這裡喝咖啡也能如此無憂無慮,真好~

1COFFEE (3)

1COFFEE (21)

打開菜單有咖啡與輕食品項,咖啡除了有美式、拿鐵、卡布奇諾、漂浮冰咖啡、焦糖等基本款之外,還有貝禮詩奶酒咖啡、維也納橘酒咖啡等等。

來自非洲的椰珈雪啡、西達莫、蒲隆地與中美洲的瓜地馬拉也都有極佳的風味呈現,特別的是,內用續杯只要半價,真的非常划算喲!

鬆餅則有原味、冰淇淋及鹹味鬆餅,也可早午餐拼盤、炸物、沙拉、手工蛋糕、英式司康與咖啡做搭配,不論擺盤或口味都做得相當棒呢~

1COFFEE (35)

今天喝的手沖咖啡是衣索比亞椰珈雪啡,選用G1等級水洗咖啡豆,在熱水沖泡的過程中,香氣不斷的散發出來,這款也是店內最熱賣的咖啡豆,若是第一次來不知要點什麼的話,選這杯就對啦!

像是琥珀色的透亮質感,香氣之中帶有花香橙香風味,好的咖啡豆喝起來會有自然回甘,這款咖啡豆入口後溫潤順口,香氣充滿整個口腔,讓人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放涼一點風味更佳。

1COFFEE (77)

最令我感到驚喜的是,本來以為是一杯,結果是一壺,店家的大方從小細節就看得到,整體服務也很有溫度,是來過還想再來的咖啡店。

1COFFEE (68)

1COFFEE (50)

餐點部份今天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光看外觀就很有氣勢,香蕉、冰淇淋、巧克力與鬆餅相輔相成,吃得到自然新鮮的水果,又能享受香草冰淇淋的暢快,再配上一杯咖啡,真的好享受啊!

1COFFEE (45)

帶著脆脆口感的鬆餅,沾上冰淇淋一起吃,有著柔順綿滑的滋味越嚼越香,一般的鬆餅都會做得偏軟,但我覺得脆一點像餅乾的更好吃,而且份量蠻多的,最適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下午時段品嚐。

1COFFEE (80)

1COFFEE (63)

店內與許多畫家合作,擺放各種不同主題的作品,在欣賞畫作的同時品嚐一口咖啡,愜意生活就該如此~

1COFFEE (74)

初次造訪「lin café木木珈琲」就有很不錯的印象,友善的環境與氣氛,加上咖啡好喝、餐點美味,絕對是喜歡咖啡人們的最佳選擇。

想體驗道地的手沖風味,或是品嚐各國不同的咖啡豆,就讓職人現做帶您用味覺走訪咖啡國度,在生活裡增添滿滿幸福感吧!

1COFFEE (84)

lin café木木珈琲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11:30-18:00

電話:  02-22890657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16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cafe2016

IG:@lincafe201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