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飲料 (37)

在家裡悠閒追劇最適合來杯手搖飲加滷味,今天來到中和的「迷小鹿手作飲品」與「祕醬滷味」,外觀帶著馬卡龍的色系感覺非常溫馨,一左一右可以同時點餐一次購足,製作的速度也相當有效率,不用久候就能拿到飲品跟滷味,懶得出門還能用外送APP訂購飲料就有人送到家,真的非常方便呢!

左邊是獲得 foodpanda百萬人氣商家的「 迷小鹿手作飲品」,店內以桂花、野生愛玉、紫米奶茶等品項做為主打,而且黑糖珍珠限時4小時,超過4小時就會再煮一鍋新的珍珠,堅持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口感,也因此累積不少舊雨新知。

右邊的「祕醬滷味」也很有特色,除了有手工米血、百頁豆腐、秘製鴨血、炸蛋等獨家推薦,還有大黑豆乾、甜不辣、旗津黑輪片等經典美味,喜歡吃蔬菜的話還有菜頭、花椰菜、杏鮑菇等可供選擇,再來份鴨翅、脆腸、豬皮、雞爪更是令人大呼過癮,不用加熱而是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十分入味呢!

1飲料 (202)

1飲料 (45)

琳瑯滿目的飲品菜單裡,有紅茶、綠茶、金萱、烏龍等基本茶飲,以及奶茶、拿鐵與各式鮮奶,還有選用新鮮水果製成的水果飲品都是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的手搖方式製作,為的就是確保飲品本身的風味,而且店家本身就有一套黃金比例的SOP,做出來的口味也能維持穩定喲!

1飲料 (58)

1飲料 (70)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話,就可以試試看芋頭鮮奶、黑糖珍珠拿鐵、紫米奶茶這一系列的品項,實際看後台製作才知道,原來芋頭泥的用量要放這麼多才能做出一杯夠味好喝的芋頭鮮奶。

搖一搖之後喝得到芋頭沙的細緻質感,香氣也十分濃郁,而紫米奶茶也呈現融為一體的濃純口感,順口又養生。

1飲料 (162)

黑糖珍珠拿鐵則有紅茶、鮮奶、珍珠三個漸層,比例抓得恰到好處,珍珠超過4個小時就會換一批新的,所以吃到的口感絕對是最新鮮Q 彈的~

剛起鍋的珍珠,帶有自然光澤,看起來就相當誘人,搭配各種飲料都很合適,可以說是手搖飲的百搭款!

1飲料 (208)

1飲料 (186)

市面上有許多手搖飲店,若不看品牌來做盲測的話,迷小鹿的芭樂梅可以說是公認最好喝的調配比例。

為了要做出又香又濃的芭樂梅,芭樂用量得放足,而且梅粉的比例要減量,微微提味就能呈現最自然風味,目前喝過的人都說讚,也讓人感到非常驚艷。

另一個超人氣的寒天野生愛玉也是一大招牌,光是前置作業就要花上許多時間,選用野生愛玉籽來搓揉,做出來的愛玉凍與寒天白玉一起搭配吃得到爽脆口感,也同時有飽足感,用吸管吸愛玉,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呢!

1飲料 (181)

1飲料 (140)

滿滿一大杯都是水果的綜合水果茶,用料豐富看得見,喝得到百香果的酸甜、柳橙與芭樂香氣,最適合下午茶時段來上一杯,配著小蛋糕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感受生活的美好~

除此之外,桂花金萱與桂花烏龍我也很喜歡,在清香與深焙的茶湯裡加入桂花,優雅迷人的芳香好喝又不喧賓奪主,選擇微糖比例剛剛好。

1飲料 (133)

店內飲品價位在25至65之間,就算天天喝也沒有太大負擔,超過50種以上的飲品選擇多樣化,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更能符合各種不同口味的需求。

尤其是每一杯的用料成本也都蠻高的,但做出來的品質真的不會讓人踩雷,喝的時候也能大大放心!

1飲料 (205)

1飲料 (228)

有趣的是,杯蓋上還有不同的表情符號,就好像每天不同的心情寫照一樣,不論開心或失落,用一杯手搖飲來犒賞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療癒一下其實也不賴喲!

1飲料 (190)

1飲料 (18)

接著來看看旁邊的祕醬滷味,玻璃櫃裡擺滿了各種食材,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上方菜單也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可依每個人的預算來點餐,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與加熱滷味不一樣之處就在於,冷滷味的調味相當入味,吃起來香氣更佳,也能吃得到食材最純粹的口感。

1飲料 (17)

1滷味 (10)

隨即點了滿滿一堆滷味,準備來邊吃邊看劇,招牌的旗津黑輪片尺寸像巴掌一樣大,吃起來格外過癮,而大黑豆干、百頁豆腐也呈現豆製品極佳口感,還有我最愛的水晶餃、手工米血、紅蘿蔔、高麗菜也都滷得很夠味。

今天還有菜單上沒有的水蓮,脆脆的口感也令人一吃就愛上!

1滷味 (19)

1滷味 (16)

先炸再滷的豆干滋味也是一絕,外表看起來乾乾的,但卻越嚼越多汁夠味呢!

另一招牌祕醬乾麵的口感非常有彈性,就算冷冷的吃也不會有硬的感覺,淋上特製祕醬更加對味,飽足感也大大提升~

1飲料 (25)

1滷味 (31)

紅蘿蔔煮得十分爽口,香豆包也很有層次感,兩者都是百搭款的選項,更是不可或缺的滷味基本款~

1滷味 (30)

1滷味 (51)

1滷味 (54)

真材實料的鹹芋頭籤,柔軟又帶點脆度,快刀切片之後看得到食材最自然的一面,以銅板價來說,能吃到如此美味真是一大享受啊!

不止如此,點餐還可以客製化加辣加蒜,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1滷味 (60)

1飲料 (29)

最後再淋上獨門醬汁,平均拌在食材之中,吃起來順口帶點自然甘甜,讓滷味風味更有深度,也是別家吃不到的味道喲!

1滷味 (88)

外帶超大一包可以吃得久,就算當正餐吃也都很OK,價格實惠味道又棒,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呢!

1滷味 (113)

1滷味 (119)

最令我驚喜的是,以前只吃過佛跳牆的炸鳥蛋,沒吃過這麼大顆的炸蛋,一口咬下外脆內軟的口感,真的超級滿足的啦!

1滷味 (118)

雖然在網路上找到許多中和美食、中和宵夜與中和小吃的文章,但大部份都是大型連鎖或千篇一律的餐點茶飲,要找到像「迷小鹿手作飲品」這樣不論手工愛玉、黑糖珍珠、紫米、桂花、芭樂梅與金萱茶都很有特色的還真不多。

而且「祕醬滷味」以冷滷味與獨家醬汁抓住顧客的胃,讓吃過的人都說讚,價格便宜味道棒,是老顧客口袋名單裡的中永和滷味推薦,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嚐一嚐喲!

1飲料 (16)

【迷小鹿手作飲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6號

訂購電話:02-22235530

LINE:@bambidrin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mbidr01

【祕醬滷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95973172295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