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咖啡 (184)

新竹東門市場裡飄來陣陣咖啡香,一杯杯職人手沖咖啡現點現做,讓路過的民眾彷彿置身在異國街道之中,招牌的鍋煮奶茶也是人氣飲品之一,用最專注的態度,製作出其它連鎖店沒有的質感。

「Coffee SHOT 珈琲夏特」嚴選世界各國咖啡豆,在口中能呈現酸苦柔和不同韻味,除了豆子好之外,更重要的是每一個手沖的步驟都要求完美,就像拍電影的每個SHOT(鏡頭)一樣,不止好,還要更好!

1咖啡 (187)

1咖啡 (166)

1咖啡 (136)

文青風格的一樓吧台、濃濃復古風情的二樓區域,讓人盡情放鬆享受片刻美好,喝咖啡,就該如此愜意!

老闆很用心的收集許多老古董與家具,像是行李箱、卡帶、收音機等等,充滿復古的感覺,也是新竹最具特色的咖啡店之一。

1咖啡 (142)

1咖啡 (196)

手沖單品咖啡的品項相當豐富,每一期的新菜單所提供的咖啡豆都不一樣,為的就是要讓來此的客人喝到當季新鮮口感,喝咖啡也能跟品紅酒一樣,成為更有深度品嚐的藝術。

今天的菜單上有宏都拉斯日曬、水洗,以及哥倫比亞蜜處理、衣索比亞日曬與蘇門答臘綠寶石曼特寧等,喝的時候先不要看菜單的氣味介紹,用自己的感覺來品嚐,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1咖啡 (4)

1咖啡 (41)

現點現磨的咖啡豆,加上溫度控管的熱水,在濾滴的過程也要很細心,首先在中間加入熱水,讓咖啡粉有悶泡的機會,這個過程也能讓咖啡豆香氣更加提升。

1咖啡 (89)

隨後繞著圈圈加入熱水,讓咖啡粉完全浸泡在裡頭,這樣沖泡出來的質感才會一致,也因為放慢速度不能趕,所以每一杯手沖咖啡都要一定的時間,慢工才能出細活。

1咖啡 (123)

1咖啡 (147)

宏都拉斯咖啡豆帶著清亮的口感,帶著莓果般的微酸以及清澈的色澤,透過聞香杯享受它特有香氣之外,還能喝到最道地的風味。

我在喝咖啡的時候都不會加奶精,因為它可能會破壞掉咖啡豆本身的特色,濃妝艷抹不如素顏最美,哈哈~

1咖啡 (161)

1咖啡 (274)

像是琥珀色的色澤,喝起來帶點自然回甘,酸度恰到好處,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整體份量還蠻多的,不會有其它店家加水充量的情況發生,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東門市場喝咖啡喲!

1咖啡 (279)

1咖啡 (213)

用雪克杯來搖冰咖啡也是一絕,自然生成的綿密泡沫,讓咖啡喝起來更有層次感,沒有傳統的苦澀味,反而讓香氣大大提升,充滿療癒的感覺,也是來此必喝的品項!

1咖啡 (250)

1咖啡 (298)

極細微的泡沫,讓咖啡有了柔順口感,讓我想到了環球影城喝哈利波特奶油啤酒的感覺,好玩又有趣~

1咖啡 (302)

1咖啡 (139)

來到新竹東門市場吃美食,也別忘了到「Coffee SHOT 珈琲夏特」喝杯咖啡,樓上樓下自在無拘束的空間裡,職人用最真誠態度來沖泡每一杯咖啡,喝得到質感,也喝得到最單純的美好。

用一杯好咖啡,捕捉一天最美好的一刻,這個SHOT,很OK哦!

1咖啡 (188)

Coffee SHOT 珈琲夏特

營業時間:週二~四: 1830-2200; 週五: 1830-2300; 週六: 1400-2300; 週日: 14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 0983-439731

地址: 新竹市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樓1049室 (中正路67巷內;影像博物館旁巷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HOT-珈琲夏特-131973000635960/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offee__shot?igshid=1p8s30ak6g8go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