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充滿歡樂氣氛的火鍋店當然要大口吃肉才過癮,火鍋界的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原本的新莊復興店搬來和興街啦,以份量與口味取勝的品牌經營,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今天來到新莊和興店(原復興路上)品嚐新推出的樂多一鍋雞,以及經典的浮誇肉蛋糕與海鮮五品,在冷冷天氣裡帶來暖呼呼的療癒感,光看這個浮誇肉蛋糕造型滿分,好拍又好吃,就不禁令人食指大動。而且肉多多營業到凌晨四點(依各分店為準),不論再晚,都是夜貓子吃宵夜的天堂。

10/6-11/30拍下餐廳用餐的活動桌卡與餐點合照,上傳「肉多多」置頂貼文留言處並公開分享貼文,週週抽iPhone13ProMax、日日抽任天堂Switch,這麼好康的活動一定要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image

image

菜單品項五花八門,簡單來說就是選好湯頭、肉品或單點品項,用餐時間90分鐘另加10%清潔費,低消為一份個人套餐或268蔬食自助吧,以不浪費為原則,想吃什麼任你拿,超值又划算!

一二樓的空間裡還有飲料吧台與冰品,座位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整體服務也都能維持效率與溫度,讓人感到十分親切。

image

image

不要以為肉多多就只有肉多多,蔬菜類的選擇也很多,268起就可以無限享用蔬食自助吧、飲料吧、冰品,滿滿好料的蔬菜自助吧一日五蔬果全部都幫你準備好了,菜色補好補滿呈現不空盤的狀態,感受到店家滿滿誠意!

高麗菜、絲瓜、栗子地瓜、玉米、菇類與火鍋料等等,超過25種以上的品項,再加上蒸煮麵、拉麵、王子麵等主食,光是自己在家煮就要花上不少成本,來肉多多火鍋簡單又方便,一次搞定所有食材~

image

飲料吧有汽水、可樂、冰沙、咖啡、茶類,還有經典的黑面蔡楊桃汁與烏梅汁,與鍋物搭配非常適合,可以去油解膩一番,讚哦~

image

image

沾醬區的選擇也非常豐富,像是基本的醬油、沙茶醬之外,還有岡山豆乳醬、日式胡麻醬、泰式燒雞醬、川腐椒麻醬等等,都是其它火鍋店沒有的。

最最最厲害的是,滷肉飯滷得又香又入味,味道也有九十分以上的水準,令人一吃就感到驚艷,光是這鍋滷肉就可以吃上好幾碗,實在是太好吃啦!

除此之外,亦有紅蔥豬油可自行取用,簡單的豬油拌飯其實也非常美味呢~

image

image

爆炒過後的湯頭香氣提升到另一層境界,目前共有爆炒川府麻辣湯、爆炒蒜頭雞湯、爆炒海味石頭湯三種,而基本的湯頭則有蔬活元氣湯、藥膳精力湯、胡椒豚骨湯、番茄美人湯、黃金昆布湯、起司牛奶湯與特選麻辣湯。

服務人員臨桌將辛香料炒過之後再加入高湯,保留了川府麻辣湯的麻、辣、鮮、香,加入任何食材都能煮得非常入味,尤其是它的鍋氣整個散發出來,在味覺呈現上簡直就是完美!

image

image

一半爆炒川府麻辣湯,另一半選的是蔬活元氣湯,將蔬菜熬成泥再加入雞皮來煮湯,膠原蛋白的精華都在這一鍋,喝起來溫和帶點香氣,重點是,它居然是0元湯耶,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氣勢十足的樂多一鍋雞一上桌,超大份量與精緻擺盤,看得出店家對食材的用心,採用最新氣冷雞技術而非傳統泡水退冰,更能保持肉質彈嫩,直接鎖住鮮甜雞汁。

以全台唯一歐洲規格氣冷設備,全自動化設計減少與人類的接觸,在衛生部份也做了嚴格把關,具有一定水準呈現。

image

image

有自己煮過雞肉的都知道,雞肉要煮得不過硬又要保持雞皮脆度有多難,尤其是退冰過後嫩度也很難維持,而這樂多一鍋雞就像舒肥雞一樣鮮嫩,完整保留雞汁精華,雞皮吃起來又脆又有彈性,下鍋簡單煮,只吃原味也很棒!

沾上店家特製辣醬,再配上一口白飯,越吃越下飯~

image

樂多一鍋雞放到麻辣湯頭煮也很對味,鮮嫩雞腿肉的柔軟口感,與花椒香氣完美結合,有點像燉雞的感覺,大家吃了都非常滿意,零負評狂推猛讚,一定要試試這個麻辣湯與樂多一鍋雞的組合,很棒哦!

image

image

海鮮五品的新鮮度也讓人驚艷,還有超貼心的撥蝦服務,小白蝦、蛤蜊、巴沙魚片、小花枝、鮮蚵新鮮看得見,充滿豐富蛋白質成份,還有男人最需要的鋅,吃了活力滿滿喲!

image

image

平時就很愛吃蝦子與海鮮,但往往湯頭加了海鮮整鍋味道就會走掉,我發現加入一匙大蒜在湯裡面,就可以融合得天衣無縫,將海鮮五品一次放入鍋裡,不但有蛤蜊的鮮甜,還有口感極佳鮮嫩多汁的蚵仔,超豪華的體驗一次感受!

蝦子煮到變色即可撈起,又脆又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age

image

今天的浮誇肉蛋糕點的是活力梅花豬與美國牛腹肉,16盎司的超大份量吃起來十分過癮,梅花豬鮮甜多汁,本身脆度與彈性也很棒,大片肉片與麻辣湯頭搭配最對味。同時也可以選擇棓根豬+梅花豬的組合,都相當不錯喲~

油花豐富的美國牛腹肉最適合輕涮幾秒,用舌尖感受肉質嫩度,越嚼越香的滋味,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image

image

不止如此,像是麻辣鴨血與麻辣豆腐我也很喜歡,一口咬下爆醬多汁的感覺,與白飯搭配最適合不過了!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再來上自己現做的霜淇淋,為美好的火鍋聚會劃下句點,自己擠霜淇淋真蠻好玩的,有一種很紓壓的感覺,哈哈~

而現在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還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親朋好友聚會、天冷想吃火鍋的時候,就來肉多多火鍋吧!

image

肉多多火鍋(新莊和興店)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9號1樓

電話:(02)2277-5051

營業時間:11:30-04:00 (最後點餐時間02: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