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林 (100)

來哦!好呷A雙胞胎跟茶葉蛋,想吃什麼自己夾,自備零錢自己投!

一群人來到「韓老爹誠信麻花」,對這樣的經營模式大感好奇,尤其在人與人皆不信任的社會裡,開這麼一間誠信店,實在令人不解。

鳯林 (97)

原來早期韓老爹是用機車送貨,後來才有這家店面,而花蓮鳯林的民風純樸,韓老爹相信每個人都有誠信的本質,因此將每天現做麻花、雙胞胎、茶葉蛋放在屋外,由民眾自行投幣取用。

鳯林 (98)

夾完之後,參考牆上的價目表,兩相好一個15元、茶葉蛋一顆8元、饅頭一顆10元,以此類推投入投幣箱。

鳯林 (108)

▲品項價目表可供民眾參考

鳯林 (91)

由於我們這群人實在大龐大了,不一會兒把桌上的貨清空一半,真的超有效率的!

鳯林 (94)

▲人手一包麻花,瞬間變空箱

鳯林 (101)

▲饅頭熟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鳯林 (96)

▲要吃什麼自己夾,你就是老闆

鳯林 (105)

▲韓老爹本人

鳯林 (110)

這家店實在太有趣了,我覺得倒不是它口味比別家多好吃,而是一種溫馨的人情味。

來花蓮鳯林,不止要住民宿看菸樓,早上來逛一下韓老爹的店吃早餐,一邊慢步街區,更能感受鳯林之美哦!

鳯林 (112)

韓老爹誠信麻花

營業時間:7:00~ 20:00(全年無休)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大榮三路39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