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81

從小到大玩過不少鬼屋,電動假人的驚嚇度在以前恐怖指數破表,但沒三兩下就過關闖出來,真的很簡單!

數年後的今天,你以為像上面這兩隻就能嚇倒普通人嗎?

現在的鬼屋不止有亂走動的鬼,還有跟在你後面一起走的鬼,破膽的同時,還要想辦法解謎開門才能走出房間,由於太恐怖,以下畫面如有不安可以閉上眼睛,然後再張開眼睛,繼續看下去......

DSC_0692

傳說中,在山裡面有一個小女孩,身穿紅衣服,跟在上山健行的民眾一起前進,最後這些民眾都意外身亡。

最近,則有一位阿婆去花蓮林田山旅遊,跟著小女孩的引導入山,最後眼看小女孩走到溪谷之中,招著手,要阿婆一起來玩水,最後阿婆身體虛弱在溪邊被救難人員發現,這時已失踪好幾天。

DSC_0693

坊間亦有真人實事的箱屍案、溶屍案以及真實社會案件,「King House」將它原汁原味呈現,讓恐怖場景再現。我們一行人六七位,硬是要拆成3人一組,看完這麼有臨場感的海報後還要我們走進去,真是太狠了!

DSC_0750

「King House」的實境鬼屋內有數間房間所組成,必須在裡面解迷開門才能進到下一關,打開門的開關還必須要大家同時按鈕,或是一人開門一人擋鬼才有可能完成,整個遊戲過程充滿不安的緊張感、以及面對未知的恐懼、還有打開每一道門的喜悅,真的是五味雜陳!

DSC_0625

第二季的「社會刑事錄」,將社會新聞的重大案件場景搬到室內,讓人不寒而慄的詭譎氣氛,彷彿兇手就在同一個房間裡看著你。

而第一季「神秘的八把鑰匙」則集結所有你心中對於恐怖的定義,東方鬼、西方鬼、病院貞子、人肉叉燒包屠夫等等角色與你深情相伴,挑戰你心中最深層的恐懼!

在等待區稍候片刻,工作人員將入口的門打開,遊戲即將開始!

DSC_0627

來來來,你來!

DSCN2881

誰把燈關了?快放我出去~~

四周都是雜草一片,由一位工作人員解說遊戲方式後,大夥兒一同進到電梯裡,直衝地底深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找到開門的方式。

DSC_0316

DSC_0733

阿娘喂!裡面攏係鬼是要嚇死誰?趕緊出來抄傢伙選武器壯壯膽!

DSC_0679

菜刀、霰彈槍、十字架等各式道具都做得非常用心,只不過你貼符之後,鬼還是會抓你!哈哈!

SAM_2610

好了,我們準備好了!Let's Go!

DSC_0697

第二季的社會刑事案件,第一關要我們拿著紅布蓋住頭進去,因為傳說中用紅布蓋住才能擋住壞東西,順便拍掉後面跟著的小鬼。

DSC_0341

等等,後面怎麼多了一個人?

是「紅衣小女孩」啊!Oh My God!才第一關就這麼重口味!

DSC_0342

接著來到命案的飯店以及軍中的禁閉室,氣氛瞬間凝結,還要從箱屍案的箱子裡去找線索,第一個箱子不對、第二個箱子不對、第三個箱子......是頭啊!!!!內心的恐懼層層逼近,會不會太恐怖啦?!

無線電信所 (40)

俗話說得好:「關關難過關關過」,都已經玩到一半了,就算你叫破喉嚨也沒有用啦!

DSC_0847

38db75121746be7b2136954ced82d5e3

最後,終於找到開門方式順利出來,也嚇得滿身大汗,呼!在出口處來張大合照吧!

DPP_0019

等等,怎麼多一個人?哇!恐怖到了極點哦~~~~~~!

DSC_0753

過關後,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囉!一旁的「美生咖啡室」早已準備好了滿滿一桌的好料,來去品嚐美食壓壓驚吧!

DSC_0624

充滿港式風格的「美生咖啡室」,以港式料理及飲品為主,價位在百元以內,相當適合學生下課後揪團玩遊戲順便聚餐,店內更特別選用知名品牌BLACK&WHITE來做港式奶茶,就是要讓這最道地的港味原汁重現!

DSC_0621

DSC_0639

DSC_0620

DSC_0632

這裡的凍檸茶、凍檸賓是港式飲料中的基本品項,喝的時候將檸檬壓碎出汁,濃厚的口感會更夠味!

DSC_0635

DSC_0670

法蘭西多士是以法式吐司加上奶油及蜂蜜,吃起來較甜,口感鬆軟好吃!

DSC_0641

煎蛋豬扒飯是來此必點項目,炸得油亮噴香的豬排,配上半熟太陽蛋,蛋液在白飯上面形成滑順口感,吃起來相當夠味!

DSC_0647

油雞飯的雞肉鮮嫩,雞油拌在白飯之中,香氣十足!而餐肉雙蛋飯以兩顆半熟太陽蛋蓋住厚實的餐肉,再配上火腿片,是早午餐時段人氣首選!

DSC_0648

此外,也有燴飯類的香辣雞丁飯,炸雞配上醬料一起烹煮,十分下飯!

DSC_0651

DSC_0690

朋友揪團一起,還有玩+吃專案,來此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其實挺不錯的喲!自認大膽的朋友們,放馬過來吧!

DSC_0677

King House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

電話:03-4251556

官方網站:http://www.theking.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