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10).jpg

世界這麼大,你想不想去看看?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對於國際事務付出心力不餘人後,全球擁有48個服務據點,並將國際人道關懷與國際志工服務為主要處理項目,至今已幫助許多國家,看到小朋友開懷的笑,就是非營利組織最大的成就感!

台北咖啡 (1).jpg

台北咖啡 (7).jpg

辦公室樓下的空間,就是「微客棧-人文空間」啦!它結合咖啡店、創意市集、桌遊店、漫畫店於一身,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放鬆地方。

台北咖啡 (28).jpg

店內的環境很溫馨,完全不像其它咖啡店一樣戰戰競競,而是更沉穩內斂的風格,所以來此的客人都有一定的質感,說是文人雅士聚集地一點也不為過,一桌在聊生涯、一桌在接案子、一桌在談感情、一桌在聊創業,這種風格哪裡找?是不是!

台北咖啡 (5).jpg

台北咖啡 (6).jpg

翻開菜單,它有安娜塔與鬆餅及飲料可選擇,什麼是安娜塔Ananda?就是आनन्द(音譯Ananda) 尼泊爾文幸福之意,希望吃到這鹹食的人能感到幸福。

台北咖啡 (3).jpg

台北咖啡 (8).jpg

點完餐,等待上餐的同時,可以順便逛一逛旁邊的市集,像是布料、包包、皮夾等等都是手工做的,特別有溫度呢!

台北咖啡 (9).jpg

台北咖啡 (19).jpg

微客棧手工鬆餅真的很好吃,建議可以點蘋果奶酥口味,為什麼呢?因為它有冰淇淋在上面,而且融化後與奶酥形成完美的結合,脆中帶滑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台北咖啡 (23).jpg

新鮮蘋果與葡萄乾跟奶酥拌在一起,等到冰淇淋半融的時後加上去,好像鬆餅加了牛奶一樣,鬆軟好入口,重點是真的很香,份量又多。

台北咖啡 (24).jpg

台北咖啡 (15).jpg

吃鬆餅若來上一壺茶,那真的是完美的享受啊!炭焙烏龍附上熱開水,可以一直回沖,看個書,來上一杯烏龍茶,彷彿回到那個人間四月天的年代啊!

台北咖啡 (13).jpg

這裡用的是整片茶葉,泡出來的茶湯呈琥珀色,喝起來炭焙味濃。

台北咖啡 (14).jpg

台北咖啡 (11).jpg

此外,也有熱牛奶可供選擇,我選的是黑糖牛奶,喝起來像布丁不加雞蛋的味道,帶點焦糖瑪琪朵的感覺。

 

台北咖啡 (12).jpg

桌上還有認識微客的DM,可以邊用餐邊認識一下,哈哈!

台北咖啡 (16).jpg

台北咖啡 (4).jpg

玩桌遊也是會餓的,補充體力一下,下一輪戰力加倍!

台北咖啡 (21).jpg

再來點個燻雞蔬菜安娜塔,搭配荷蘭醬一起吃,蠻像PIZZA鬆餅,吃起來更厚實,而用料也很豐富,一整個快爆出來了,燻雞片吃起來很香又嫩,還可同時吃到大量蔬菜,超滿足!

台北咖啡 (22).jpg

台北咖啡 (25).jpg

 

來這裡有低消限制,價位在百元左右,就可以享受這自在溫馨的人文空間。

台北咖啡 (26).jpg

台北咖啡 (27).jpg

整體而言,店家的服務很不錯,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會兒,不喜歡喝茶或咖啡,這裡還有酒精飲料,老話一句:「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哦!」

台北咖啡 (29).jpg

可愛的小朋友等著你,快來~!

台北咖啡 (2).jpg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44巷10弄6號(近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
電       話: 02-3322-120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官方臉書: 微客棧- 人文空間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