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287

美式餐廳的氣氛總是令人覺得輕鬆又歡樂,人越多,吃起來越有樂趣!

今天找了中壢的朋友,來到「GARY BEE 69 中壢店」,看到紅色的電話亭就是入口,外面的黑板還寫著漢堡菜單,品項多到令人目不暇給,到底有什麼好料在裡面呢?

1DSC_0288

店內空間為長型的,可以走到最裡面,而店員也會立即上前倒水,服務蠻不錯的。

1DSC_0293

WOW~~~~

門旁一台法拉利破牆而出,畫得也太震憾了吧!

1DSC_0294

1DSC_0296

桌上還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可見店家花了許多巧思。

1DSC_0299

1DSC_0310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排餐、義大利麵等等,選擇相當豐富。

1DSC_0327

飲料我們點的是七喜、可樂,配上當日現爆的爆米花,越吃越順口,聊著聊著就不小心吃一盤了。

1DSC_0379

Wow~ Wow~ Wow~

巨無霸漢堡上桌,大家一整個尖叫,它的Size就是三倍大啊!太威啦~!

除此之外,還點了私房漢堡喲~!

1DSC_0361

用手來比大小就知道,只有小林樽才能一口氣吃完,不然要四個人分食才行,太大了!

1DSC_0372

這個巨無霸漢堡裡面包了什麼?原來海陸總匯堡就是雞、豬、魚排通通在裡面,加上大量蔬菜,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麵包也特別去烤過,乾乾的帶著微微脆香,滋味真的很不錯!

1DSC_0368

這已經呈現一個炸物拼盤的景象了,你吃得完I服了YOU~

1DSC_0343

另一個私房漢堡「貓王愛飛機頭」,上面放了一片鳯梨,裡面包了培根、花生醬、牛肉,吃起來就是道地的美式風味,尤其它的生花顆粒很大顆,所以吃起來格外好吃!

1DSC_0347

1112

「田納西燒烤雞腿堡」的厚度高達十幾公分,要認真吃也得吃上十幾分鐘,裡面的培根肉汁豐富,配上鮮嫩的雞腿堡,雙重口感一次享受。

1111

「就是會高血壓」的用料很誇張,吃了真的會血壓UP嗎?

上面一根熱狗,裡面再包覆豬肉排與洋蔥圈,吃起來很Juicy!而且洋蔥圈的脆度與漢堡麵包蠻搭的,就有點像燒餅就是要配油條才絕配的感覺。

1DSC_0339

這一餐我們吃了快兩個小時,哈哈!沒辦法啊,這漢堡實在太誇張啦!

1DSC_0291

在中壢要找到中式餐廳,很多。但要找到好吃的美式餐廳,那就一定要花點時間。

「GARY BEE 69 中壢店」不僅食材新鮮,料理好吃,更重要的是可以跟好朋友們聊天吃飯,享受美好食光最重要!

1DSC_0384

1DSC_0308

地       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75號
電       話: 03-280-529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 GARY BEE 69 中壢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