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拍窯烤就是新鮮!

IMGP1580

烤PIZZA在現今相當普遍,由於價位較連鎖速食PIZZA店低廉而且口味多變,因此受到消費大眾的歡迎。在一塊錢當兩塊錢用的時代,當然要吃就選擇吃好一點囉!

IMGP1598

IMGP1597

在士林德行西路上的PIZZERIA OGGI,一大片的透明玻璃、開放式的廚房,經過路過的人總是佇足觀望,看看這家餐廳到底在賣什麼料理,店內空間不大一下就客滿,於是就決定提早訂位吃看看這全台第一家通過拿坡里披薩認證的PIZZA店。

IMGP1619

窯爐現烤

IMGP1625

新鮮配料

IMGP1624

吧台有眾多飲料供選擇

IMGP1622

IMGP1618  

 店裡的菜色採單點式,建議一個PIZZA的份量大約2個人吃

IMGP1560

呵呵呵~歡樂的PIZZA時光來囉~

IMGP1580

瑪格麗特披薩 NT$300 

(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新鮮番茄、羅勒)

IMGP1583

剛出爐的乳酪滋滋作響,與新鮮蕃茄和餅皮一口咬下,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IMGP1587

瑪麗拉娜披薩 NT$250

(番茄泥、蒜仁、俄立岡葉、特級橄欖油)

IMGP1603

海鮮披薩 NT$530

(馬芝拉乳酪、 帆立貝、蝦仁、紐西蘭淡菜、透抽、綠橄欖、新鮮番茄、羅勒 )

IMGP1607

海鮮口味可以吃出活跳跳的新鮮感,自然清香近乎完美,超高人氣不是沒原因的!

IMGP1615

胡椒香腸披薩 NT$380

(馬芝拉乳酪、番茄泥、胡椒香腸、黑橄欖)

IMGP1576

Dr.Pepper可樂 NT$60

IMGP1620

於大家第一次來吃PIZZA,所以一下點了好多乳酪基底的PIZZA,最後略顯疲態無心戀戰。建議大家可以點些沙拉與湯做搭配,才不會像我們一樣乳酪PIZZA、乳酪PIZZA、乳酪PIZZA、乳酪PIZZA~連吃五片= ="

IMGP1566

了認真工作的師傅們之外,店裡的服務人員也相當貼心,會不時巡桌看看顧客有什麼需求。用餐的客戶大多為朋友聚餐,有說有笑的氣氛讓吃PIZZA成了一種下班後的娛樂(心情一直是High的~哈哈)

IMGP1573

沒機會到義大利沒有關係,PIZZERIA OGGI實現你吃義大利美食的願望,道地拿坡里作法您一定會喜歡的!

IMGP1626  

PIZZERIA OGGI

地址:士林德行西路19號

電話:02-28343886

平日11:30-14:30、17:30-21:30

假日11:30-21:30

店家網站:http://www.pizzeria-oggi.com/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