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7)

情人佳節悄悄來到,來花蓮玉里才發現,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板塊的推擠效應,讓花東地質有了強烈改變,如同一位年輕女子的誕生,遇見熱情男士的追求,這一吻,就是六百萬年。海誓山盟的諾言,用美好的景象說明一切,真愛,是可以永恆存在的。

適逢情人節,【邂逅600萬年‧吻在玉里】遊程出團時間為2/11、2/12兩日,為期間限定加開專車,在這千載難逢的日子裡,與最心愛的人在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共創一輩子的永恆回憶,更是一生一定要來的世紀遊程。

花蓮 (6)

遊程重點包括定情大橋「愛情鎖」,行動郵局的「行動寄情」,全台唯一「愛情專開列車」,花蓮美景精選及限量定情石、貫通石,送你一輩子滿滿的超大幸福~!

第一日行程如下:

第一天

0700遇你~相聚~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廣場

0800愛情的出發站 台鐵專開列車~愛情加油站 與你相遇/海誓山盟 台鐵專開列車~天長地久/生生世世

1230 遇你~玉里~ 玉里火車站

1300 愛情充電站: 玉里風味午餐 玉里小鎮

1400 愛之旅: 自行車巡禮 玉里小鎮 愛之旅: 涓印製作 玉里小鎮 愛之旅: 一吻六百萬年/情人鎖活動 玉里斷層橋 愛之旅: 愛情限時批/行動郵局寄愛 玉里藝文廣場

1630 愛的諾言:情人節音樂演唱會 玉里藝文廣場

1730 愛情充電站: 玉里小吃(自費)玉里小鎮

1900 愛情專車(遊覽車)~返回花蓮~ 玉里-花蓮

2030愛的小窩~飯店入住~花蓮富野大飯店 愛情的故事飯店 花蓮藍天麗池大飯店

2040 愛之旅~夜訪花蓮夜市 花蓮東大門夜市

2200 相擁~夢中有你~

花蓮 (2)

參加行程的對象包括單身、情侶、親子、銀髮等四大類別,在情人節的氛圍之下,又要結合花蓮好山好水,主辦單位可以說是費盡苦心,讓每一天都能玩很精彩又開心!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發現花蓮之美吧!

花蓮 (3)

▲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板交接處

花蓮 (5)

▲橋下位置正處於裂縫之間,橋上設計意象

花蓮 (4)

一大早就坐著愛情列車來到花蓮玉里,一群人吃過午餐之後,就來看這一吻六百萬年的奇觀,想要體驗站在兩個板塊的感覺,還可以站在踏板上,一腳踩一邊,十分有趣!

1花蓮玉里 (334) 

中午在大同餐廳用的午餐真是美味極了,放上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1花蓮玉里 (313)

招牌的香酥鴨,外皮炸得又酥又脆,肉質緊密有著不錯的口感,吃了令人難以忘懷,是來此必吃的名菜之一。

1花蓮玉里 (300)

其它菜色如排骨、蝦子的口味也都有一定水準,不論是宴客或是朋友聚餐都相當適合。

1花蓮玉里 (301)

情人節當日的行程裡,菜色還會再做更換,依參加人數來做調整。

1花蓮玉里 (308)  

花蓮 (8)

見證六百萬年的奇蹟之後,就往玉里鎮上走,首先來到「東部臺灣黑熊教育館」,這裡收集許多與熊有關的資料及標本,可以觀察到動物的許多習性,算是育教於樂的好地方。

花蓮 (12)

這裡的空間不大,只有一樓的展區,裡面放了熊皮、熊骨標本,可以近距離看熊的外觀,也是全台唯一對熊有專業研究的場館。

花蓮 (9)

由於這次的行程包含親子,所以加入教育的元素讓內容更加豐富,休息一下再出發。

花蓮 (11)

▲熊有沒有尾巴?有!尾骨十多公分

花蓮 (10)

▲世界熊類大評比

花蓮 (1)

在旁邊不遠處就是「樸石印染工坊」,步行即可抵達,來此可以體驗DIY,自己的衣服自己染色,趣味性十足!

花蓮 (17)

花蓮 (16)

做法很簡單,依照選好的模版塗上顏料,壓平刷勻再等候約四小時就完成了,第一週先不要洗,等顏色吃進去後,第二週再洗衣服。

花蓮 (18)

▲自創造型的可愛圖案

花蓮 (14)

▲下顏料時要慢慢下,不用多

花蓮 (15)

▲壓平刷勻之後即可拿起

花蓮 (13)

▲美感獨具的花兒完成啦!

1花蓮玉里 (61)

來玉里玩的好處就在於它有很多小吃,旁邊剛好就是知名的玉里橋頭臭豆腐店,我們一群人就來此品嚐招牌的臭豆腐。

1花蓮玉里 (55)

經過三道油炸程序之後,臭豆腐的脆度更加細膩,配上店家特制的泡菜真的十分夠味,好吃!

1花蓮玉里 (69)

1花蓮玉里 (142)

晚餐時刻,來到「竹陽海鮮餐廳」用餐,這裡的海鮮料多味美,在製作時也花了許多巧思,絕對不是一般的餐廳而已。

1花蓮玉里 (131)

海鮮料理、招牌台菜等口味都做得不錯,招待朋友來此用餐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1花蓮玉里 (115)

1花蓮玉里 (109)

▲金黃油亮的白斬雞

1花蓮玉里 (128)

▲炸過再燴炒的魚蛋,帶勁又鮮香

1花蓮玉里 (141)

1花蓮玉里 (98)

▲用芝麻做成的甜品,香濃綿密

1花蓮玉里 (135)

▲炸得酥脆的糕渣,口感獨特

1花蓮玉里 (72)

晚上入住花蓮優質的富野飯店,一進大廳就覺得相當氣派,整體環境也很乾淨,還有單車可供租借,對旅客來說算是相當方便。

1花蓮玉里 (80)

1花蓮玉里 (84)

▲舒適的雙人房

1花蓮玉里 (162)

▲自助式早餐,菜色豐富

1花蓮玉里 (153)  

享用美味的早餐之後,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

0730愛的充電站:愛的早餐 富野飯店/藍天麗池飯店

0830愛之旅: 小錐麓步道 太魯閣國家公園

1030愛之旅:布洛灣台地 太魯閣國家公園

1230愛的充電站: 花蓮風味餐 花蓮

1400愛之旅: 永遠的海誓山盟 七星潭

1500愛的補給站:花蓮特色名產購買 花蓮

1630愛情的出發站~搭車返北 花蓮火車站

2000生生世世的開始~台北火車站

1花蓮玉里 (201)

立霧溪上的小錐麓步道,約莫20分鐘即可走完,沿途可以看到許多美妙風景,因為看起來如同錐麓斷崖,因此有「小錐麓」之稱,視野極佳!

1花蓮玉里 (208)

▲小錐麓步道裡的吊橋

1花蓮玉里 (224)

出了步道,接著來到砂卡礑步道,這是太魯閣最美麗的步道之一,早期日本人為了興建水力發電廠,因此開出一條4.5公里的步道,每每經過轉角,都能發現太魯閣之美。

1花蓮玉里 (230)

行程最後一站抵達七星潭,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格外浪漫,情人節就該與最心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

這一天,就讓我們一起,跨越下個六百萬年吧!

1花蓮玉里 (293)

活動網址: http://www.kiwifruit.com.tw/activity/index.htm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