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 (18)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換上裝備,讓我們溯溪去!

太魯閣山谷裡的景色十分迷人,太魯閣族就在這依山傍水的環境下生活,位在此處的三棧部落古名巴拉丹,現在稱為布拉旦。

三棧南溪裡的黃金峽谷水質非常棒,路徑平緩,適合溯溪初學者前往,跟著教練前往水域進行活動,希望今天有不同的體驗。

溪 (19)

自由奔放的跳躍,好Happy啊!

溪 (3)

飄啊飄的隨波逐流,水是涼的心是靜的,這一刻,什麼都清晰。

溪 (2)

在出發前,先選好自己的裝備,做什麼安全第一,所以很重要哦!

溪 (4)

大伙兒一起往上走,找一個空曠的地方來玩水,這裡水質真清澈,看起來很漂亮。

溪 (5)

溪 (17)

台灣錢淹腳目,腳下所踩的石頭之中,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玉石,玫瑰石、臺灣玉往往就出現在溪流之中,有一部份因為礦物質不同,所以形成不同顏色,看起來就像七彩寶石一樣,相當漂亮!

當然,這裡的石頭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帶回家,一人帶一顆的話,這河谷可能就要變沙漠啦!

溪 (15)溪 (21)

靜止不動的水域裡,看得到藻類植物,是魚兒的遊樂場,牠們很喜歡在裡面鑽來鑽去,而這種藻類也有人拿來料理,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大眾。

溪 (20)

溪 (7)

教學時間到,大家聽完注意事項,分享交流之後就可以來玩水上飄囉!

溪 (10)

溪 (14)

溪 (13)

瞧這些人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真是享受!

溪 (16)

我思,故我在。在飄飄樂的同時,也啟發了不少靈感。

溪 (6)

溯溪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大家一起走向源頭的感動,還有飄在水面上的興奮感,在水流緩慢的範圍內活動其實很安全,大自然就是這麼迷人,這樣的環境也需要你我共同來維持,花東才會更加美麗喲!

溪 (1)

布拉旦風景區(三棧溪)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三棧路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