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房0 (45)

以單人房型為品牌特色的「SingleINN單人房住宿空間」,在板橋、高雄經營多年有成,目前更推出了新型態的單人旅店,緊鄰高雄火車站及捷運站,交通便利之外,週邊更是熱鬧,趁著開幕來住上一晚,感受一下新旅店的環境。

今天參加開幕茶會特別開心,因為高雄除了大型飯店之外,很久沒有特別型態的旅店出現,也為旅宿業創出一番新的生機,值得期待!

單人房0 (37)

LOBBY有各式沙發提供旅客休息,書櫃上的書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充滿年輕活力的風格,讓人一看就很喜歡!

單人房0 (39)

櫃台上方以紅白酒做為裝飾,看起來落落大方,散發優雅迷人氣息,另一方面,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貼心,只要有什麼需求都能給予適當的回覆。

單人房0 (33)

單人房0 (43)

開幕當天人潮絡繹不絕,有許多賓客許久不見,在此敍敍舊聯絡感情,氣氛十分歡樂,因為尊重賓客所以取景避開他們,看看桌上的美食點心,還有好喝的雞尾酒,下午時光真很輕鬆愜意。

兩三個小時的歡樂時光,賓客來來去去,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自在,隨後就到LOBBY登記住房。

單人房0 (18)單人房0 (47)

自助式的Check In設備,看起來好有趣,只要輕輕一碰即可操作,服務人員也馬上過來教我如何使用。

單人房0 (49)

選項很簡單,進房、退房、其他服務,只要自備身份證就可以來機台操作看看。

單人房0 (52)

依照螢幕上的指示,輸入已收到的密碼,並掃瞄身份證件即可取卡,退房時再來此Check Out即可,操作簡單便利,拿到房卡之後就一起上樓來看看房型吧!

單人房0 (54)

入住登記時間從 15:00開始,退房為隔天10:00,收費標準每人每晚980起,加時100元/每小時。

若是短期使用則以2小時起算,每人490元起,加時100元/每小時,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費率。

單人房0 (93)

單人房0 (90)

四個樓層為男生樓層,四個樓層為女生樓層,錯開來不僅好管理,在安全上也比較好控管。

單人房0 (88)

單人房0 (56)

房型基本上是一個人一間,走廊一眼望去,交錯開來的設計,配置完善,也充分利用樓層空間。

單人房0 (76)

有的靠窗、有的沒靠窗,在訂房時可以註明自己想要什麼房型,我還蠻喜歡這種日光照耀進來的感覺,女生樓層較高更可看到整個高雄市的美景,實在是太漂亮啦!

單人房0 (77)

為了換洗方便,Single Inn特別提供睡衣讓房客使用,在洗衣服烘衣服等待一天的乾燥的空檔裡,有了睡衣替換就相當方便,用完擺在床上即可。

單人房0 (72)

每間房間的房型不太一樣,但該有的功能大同小異,上方配有空調設備,互不相通,不用擔心其它住客聲音太大的問題。

單人房0 (86)

我習慣帶著筆電出門,在Single Inn的住宿空間裡,就像我的小型工作室一樣,基本上可以宅一整天沒有問題,累了就躺一下休息。

如果要K書又不喜歡去圖書館的話,我倒覺得這裡挺適合的,完全不受干擾,房間附有閱讀燈、WIFI、兩個插座,使用起來非常棒!

單人房0 (74)

各自獨立的淋浴間,木質調的門板設計,好像走進森林一樣,在大自然之中解放,啊~舒服!

單人房0 (83)

順帶一提,Single Inn的沐浴用品隨用「茶籽堂」品牌,其系列商品以「苦茶油」的滋潤呵護與「茶苷」的溫和清潔做區分,使用起來很有草本呵護般的舒適,聞起來也蠻香的。

單人房0 (15)

辛苦了一天,泡個湯真是舒服!

這裡的設計就像是健身房的三溫暖型態,男女湯開隔開來,先在旁邊沐浴沖洗之後即可下去泡湯,溫度適中,水質蠻乾淨的。

單人房0 (13)

除此之外,還有飲料餅乾販賣機與洗衣機,投幣即可使用。

單人房0 (41)

singleinn0 (1)

第二天早上起來還可以吃到現做早餐,這裡有咖啡、紅茶可以選擇,看看雜誌,欣賞窗外美景,真的好享受啊!

singleinn0 (2)

singleinn0 (7)

今天早餐是火腿起司三明治,配上咖啡真是絕配,太好吃啦!

singleinn0 (11)  

整體而言,在設備利用、居住空間、交通便利等等各方面,SingleINN都有不錯的表現,以設計與舒適度來說也很棒,還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個好湯,一個人旅行,其實也可以很享受喲!

單人房0 (5)

SingleINN高雄站前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92號

電話:(07)2356-989

網址:https://www.singleinn.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