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he chips (1)

最近發現板橋車站附近的美食不僅裝潢有特色,而且料理也蠻好吃的,今天來到「The Chips」果真不同凡響!

店內空間乾淨明亮,還有播著球賽的電視,來此的客人都很年輕,充滿活力的感覺,也令人心情愉快。

1the chips (31)

1the chips (29)

有趣的是,櫃台上方的黑板用手繪方式畫出許多可愛的漢堡圖案,俏皮又活潑,美術造詣真是棒!

1the chips (22)

1the chips (27)

拼盤、甜點也都很有創意,能夠讓人感受到溫度,畫功真是沒話說!

1the chips (25)

1the chips (8)

MENU上面圖文並貌設計得很精美,漢堡種類有12OZ、鬼椒流沙、起司烤雞等等,搭配起來都很夠味,份量也很大,絕對能讓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

1the chips (13)

這個辣南美醬起司炸雞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好,就來點這一道吧!

1the chips (48)

店裡的服務很不錯,點餐有不懂的店員都能耐心的回覆,而且上菜速度也蠻快的,現點現做。

1the chips (41)

我蠻喜歡這道「英式裸蛋炸魚」,上下兩層夾著烤吐司,裡面還有一顆班尼克蛋,還有好大一片炸魚,就像在吃魚排一樣豪邁,霸氣十足! 

1the chips (59)

大口咬下,魚肉很有彈性,口感帶點勁度,品嚐起來帶點自然甘甜,風味很不錯!

1the chips (62)

1the chips (43)

配料的薯條很炸得很脆,沾上蕃茄醬口感更讚,酸黃瓜、蕃茄也相當清爽。

1the chips (51)

「辣南美醬起司炸雞」也是一絕,辣味在舌尖散發出南美風情,令人感受到無比熱情,彷彿來到森巴嘉年華一樣,Bravo!

1the chips (53)

雞肉酥脆鮮多汁,而麵包更是令人為之驚艷,鬆軟口感之中還有榖物纖維,營養又健康。

1the chips (65)

1the chips (67)

除此之外,The Chips的炸物拼盤來此必點品項之一,三種不同的食材通通吃得到,還搭配各式沾醬,適合各種不同口味的愛好者,人多的時候點這道準沒錯啦!

1the chips (77)

1the chips (83)

雞柳條的質感非常好,厚實而鮮嫩,外皮像是用漿去炸成的,所以吃起來會有完整一片脆片的感覺,帶點脆又有點嫩的雙重享受,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沾點酪梨香椿醬更是對味。

1the chips (70)

而炸雞翅本身帶有微微酸辣,沾點大蒜美乃滋,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這時候來碗白飯肯定很下飯,脆皮炸雞的質感,真是太好吃啦!

1the chips (72)

雞肉捲餅用了很多香料,吃起來又香又脆,搭配蜂蜜芥茉醬,也很麻吉,很適合一邊聊天一邊吃。

1the chips (90)

甜品非常特別,選用新鮮草莓製作而成蜜糖吐司,搭配奇異果、藍莓、脆笛酥,吃起來酸酸甜甜滋味極佳。吐司經過前置作業的浸泡後再炸過,吃起來格外酥脆,淋上草莓醬讓質感更加昇華。

1the chips (94)

中間的草莓冰淇淋的綿密口感,甜度適中,吃起來十分療癒,而且份量蠻多的,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1the chips (92)

1the chips (38)

「聖誕派對」喝起來自然舒服,帶著淡淡草莓清香,在油膩的一餐之後來一杯,更是令人心曠神怡,它的甜度也剛剛好,色彩繽紛漂亮,是女孩兒會喜歡的調調。

「冰卡布奇諾」相當濃郁,漸層式的外觀看起來就很好喝,尤其它的奶泡打得很細,更增添不少口感,整體搭配都還不錯,是飲料中的百搭款。

1the chips (35)

份量多、CP值高、料理好吃,在板橋還能吃到這麼棒的美式餐廳真的很不簡單,跟朋友一起享受歡樂時光,來The Chips就對啦!

1the chips (32)

The Chips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號 2 樓

電話: 02 8969 2222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