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外出爬山散步,因此平時的保養就相當重要。今天要試用的這款「WEIDER檸檬酸鈣」非常特別,它是以小包裝的粉末量,補充人體一整天鈣質所需,平時沒時間的話,出門帶個兩包即可,相當方便!

貨物一寄送到家,就迫不急待的打開箱子,只見一個大大的藍色盒子,上面還有註明產品特色,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K2、維生素D3等等,簡單明瞭。

90小包裝的設計,一天大約兩包,其實可以吃上一整個月,非常划算!

而鈣質當中吸收率最高當屬檸檬酸鈣(鈣的吸收率: 檸檬酸鈣>乳酸鈣>碳酸鈣>磷酸鈣),除此之外,更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胜肽(CPP)、維生素C、D3、K2及鎂、鋅、銅、錳等礦物質,雖然小小一包,但營養成份卻應有盡有。

牛奶之中雖然也有鈣質,但大約只有30%會被人體吸收,喝了好幾杯才能達到原來的攝取量,其實也蠻累的。再來就是有些人喝牛奶會拉肚子,也不適合每個人, 而檸檬酸鈣也較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包裝上設計開口,一撕即可拆開,完全不會沾手,非常方便。以前只吃過鈣片,還是第一次吃這種粉狀的鈣,加了蘋果香氣之後,聞起來也有淡淡清香,吃起來的口味、酸甜度都還不錯,有點像是以前吃的維他命C片再磨成粉的味道,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氣味,大人小孩應該都很適合。

整體而言,WEIDER檸檬酸鈣不論醫生推薦、吸收率都有不錯的好評,而且原料來自德國150年大廠,品質保證,亦有美國FDA認證及GRAS安全食品等加分,讓大家吃得更安心,保養就從日常生活開始吧!

產品連結: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2891/c627c2b89b0122d8fe9cbd2e8d2b8914736248cb7ceff0ab416db00d6e05

官方網站:https://goo.gl/EKkxQc

產品介紹:https://goo.gl/niUk3X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