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九日火鍋 (89)

滿滿一桌超豐盛的頂級肉品搭配野菜蔬食吃到飽,還有媲美專門店的滷味、滷肉飯,能同時吃到真是人間一大享受,而壽星來用餐還加贈肉蛋糕一份,超划算的鍋物吃到飽當然就要來這兒啊!

《九日鍋物》位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二樓,寬敞舒適的環境裡,以綠色主視覺呈現,給人一種舒適悠閒的感覺,店內品項199元起就能吃得很開心,除了鍋物之外還有飲料、炸物歡樂吧,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用餐~

1九日火鍋 (9)

1九日火鍋 (8)

unnamed (3)

329能吃到牛小排、松阪豬、板腱牛三選一,而299則可選擇香草豬梅花、牛五花、草蝦等11選一,基本款的269也能享受到牛豬雞五選一的美味,最超值的是加上39元還有一大盤肉片,用料大方不怕你吃,對於小資族來說真是經濟又實惠呢! 

除此之外,不含主餐的話超過50種品項的野菜蔬食自助吧任你吃也只要199,包含蔬菜、菇類、火鍋配料、冰品、飲料、甜點等,越多人來吃越划算喲~

1九日火鍋 (57)

1九日火鍋 (199)

店內座位有小型包廂與一般區域,整體動線寬敞舒適,也會要求客人取菜時配戴口罩,防疫與衛生兼具。

而自助吧品項非常多,光是蔬菜就有高麗菜、小白菜、萵苣、豆苗、金針菇、木耳、南瓜等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營養,一次就能通通吃到,應有盡有!

1九日火鍋 (101)

1九日火鍋 (104)

1九日火鍋 (103)

菇類的好處也很多,富含多醣體、三萜類化以及優質蛋白質,多吃多健康~

火鍋料則有鑫鑫腸、蛋餃、丸子、凍豆腐、芋頭等,都是火鍋基本款的選項,連我最喜歡的蟹肉棒也都有,真的好讚啊!

image

1九日火鍋 (97)

令人驚喜連連的熟食區還有地瓜球、雞塊、炸水餃、薯球與小黃瓜,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現烤吐司,特製滷味更是辣得過癮又夠味,來到熟食區一定要夾夾看喲~

1九日火鍋 (112)

image

1九日火鍋 (125)

滷得非常入味的麻辣鴨血,滑順柔嫩的口感吃起來十分過癮,超香的滷肉淋在白飯上,來個兩碗是一定要的,也是其它火鍋店少見的呢!

1九日火鍋 (41)

1九日火鍋 (116)

湯頭有川味麻辣、日式壽喜、韓式泡菜、養生藥膳、蔬食素食、海鮮干貝可選擇,今天點的養生藥膳相當濃郁,真材實料的藥材看得見,帶著清香回甘的口感,煮什麼都好吃。

1九日火鍋 (48)

image

板腱牛的油花分佈相當漂亮,下鍋輕涮幾秒保持嫩度,帶著彈性的口感,同時擁有些微脆度,新鮮又好吃!

image

image

酸酸甜甜的韓式泡菜湯頭也很推薦,喝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反而帶出一絲清甜,泡菜本身也很脆,煮什麼都好吃!

image

image

一般火鍋店少見的櫻桃鴨胸,沒想到口感出奇的棒,肉質很有彈性之外,還多了一分自然甘甜,在口中越嚼越香。

很多人不敢吃鴨肉就是怕有腥味,但這櫻桃鴨胸在特製湯頭烹煮下,完全沒有鴨腥味,還能將肉質極佳口感呈現出來,的確不簡單!

image

image

想要吃更多好料還可加點海鮮綜合拼盤,鱸魚片、草蝦、魷魚、鯛魚片、蝦仁漿通通都在這一盤,色澤光亮看起來就很新鮮。

而鱸魚片切得很厚實,裡面還有飽滿湯汁,富含膠質的魚皮也很好吃,若不知要點什麼海鮮的話,就選拼盤吧!

image

image

蝦仁漿看得到一顆顆肥美的蝦仁,而魚漿也很有彈性,整體比例抓得剛剛好,與做好的丸子不同之處就在於吃起來更多了鮮度。

來這裡用餐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當日壽星送肉蛋糕一份,像玫瑰花一樣的肉片,份量出乎意料的多,也是給壽星最有誠意的祝福~

image

image

食材新鮮煮起來就很好吃,沾點沙茶醬料更是對味,而且份量大約是一整盤的量,大家都吃得非常過癮,好幸福啊~

image

image

image

飲料機台有可樂汽水、冰沙、咖啡等等,還有可自己現做的冰淇淋,這可得考驗轉圈圈的技術,瞧我這個還行吧!

其它還有芋頭、焦糖布丁口味的冰淇淋也都是無限量供應,在大餐之後去油解膩一番,其實也挺不錯的~

image

整體而言,《九日鍋物》以百元價位吃到飽的概念來經營,相當適合上班族、學生、小資族及全家大小來此用餐,而且食材新鮮、 手藝精湛加上服務親切,是新莊地區非常棒的鍋物店。

來此用餐打卡給五星好評的話,還可贈送蝦仁漿或花枝漿、小肉盤,這麼划算的價格,當然要揪大家一起來聚餐,享受美味鍋物就趁現在吧!

image

九日鍋物(蔬食野菜無限供應)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2樓

電話:(02) 2204-88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days22048838/

unnamed (1)

unnamed (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