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5

逢甲夜市的夯店之一,就是這一家明倫蛋餅啦,賣蛋餅可以賣到抽號碼牌,而且還用兩個攤位來煎蛋餅,生意真的做很大。

DSC_0119

每次來到這裡總是排了一大票人,建議可以先取號碼牌過一下子再回來領蛋餅才不用等太久。

DSC_0123

明倫蛋餅的作法不像我們在早餐店看到的餅皮加熱,反而是以麵漿為底,撒上蔥花,再打顆蛋,像是銅鑼燒的作法,讓人聯想到可麗餅。

DSC_0129

DSC_0130

起鍋前還會問你要不要加甜辣醬或醬油,再用迅速的包裝方式捲成長條狀,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反而是很柔軟,再帶點嫩嫩的口感,散發出來的蔥花香也是一大特色,難怪大家來到逢甲夜市說什麼也要來排一下,太吸引人了這口感!

DSC_0140

每份30元的銅板價,加上勤招呼的店員,充滿年輕活力的好店,人氣紅不讓的逢甲夜市名店,值得一試!

DSC_0141

明倫蛋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