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6

「咔嗞!

從來沒有想到麻糬可以這麼清脆,沾上煉乳與花生粉的微甜滋味,更是令人難以忘懷!想試試不一樣的燒烤樂趣,絕對不能錯過這招牌的烤麻糬。

DSC_0197  

第一次來到位在楊梅的賀野無煙碳烤,對於碳烤加火鍋的餐廳型式很喜歡,烤到累了就喝碗熱湯,滋味真是棒!看著菜單上一大串的菜色名稱,直接問店員私房菜色比較快,想不到這小小一顆麻糬竟然如此的歐伊洗,到底賀野還有什麼好料呢?讓我們瞧瞧去!

 DSC_0134

店內的空間配置我很喜歡,溫馨的氣氛加上舒適的座椅,讓客人可以放鬆心情品嚐美食。

DSC_0207

自助式的火鍋料及青菜區,不時補貨維持新鮮度,用料大方自是不在話下。對我來說雖然火鍋料都大同小異,但可以自由搭配的樂趣更令人享受在其中。

DSC_0141

湯頭及調味區

DSC_0140

清涼有勁的飲料區

DSC_0142

歡樂的飲料吧台

DSC_0144  

新鮮清爽的涼拌小品

DSC_0156  

海鮮的新鮮度相當重要,點了個魚下巴跟草蝦,光看上面的色澤就知道它新鮮程度,烤到表皮酥脆最能吃出它的特別之處。

DSC_0171

尋問一下店員,發現有一道啤酒蝦相當好吃,於是加點了一個啤酒蝦,烤到滾燙時拿起,一隻隻入味的啤酒蝦就完成啦!

DSC_0173

啤酒香氣完全入味,難得一見的好料理

DSC_0161

肉類部份做了簡單調味,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我習慣吃燒肉搭配一點青菜,所以都會用火鍋來燙青菜,待燒肉烤好後一起食用,讓營養更均衡!

DSC_0172

湯頭可任選,我選養生鍋與麻辣鍋,清淡與重口味都有了,接下來就要親自試試它的味道。養生鍋帶有淡淡清香,由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無厚重的苦藥味,反而略帶甘甜。麻辣鍋就真的有辣到,小小一匙就相當夠味,用來涮肉片剛剛好。

DSC_0155  

DSC_0175  

我的最愛:油條

DSC_0180

烤到滿頭大汗了嗎?來罐冰可樂消消暑,為這美好的一餐做個漂亮Ending!

  DSC_0199

地   址: 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155號
  電  話: 03-482-263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6:00~22:00;週六、日,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heye.com.tw/index.html

 

我的BLOG: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