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 (25)

奇怪咧!對外國人來說,臭豆腐很怪、皮蛋很怪、豬血糕很怪,但對台灣人來說卻是夜市吃美食。

要想吃到三種小吃還得跑三家攤販太累人,這家「三杯三怪」用三杯方式料理,將臭豆腐、皮蛋、豬血糕這三個怪怪美食集結在一起,大火快炒再扒一口白飯,真的下飯又好吃!

台北士林夜市 (27)

三杯混搭 NT80

我點的三杯混搭除了有三怪之外,還多了大腸與豬肉片,筷子一夾,將臭豆腐與爽脆的高麗菜一同入口,清爽不油膩。重口味皮蛋的也不遑多讓,跟九層塔搭起來卻也相當對味,而厚度十足的豬血糕口感紮實,切成小丁快炒別有一番風味。

在白飯上淋上些許醬汁一下就被我吃光光,據老闆娘說,弟弟是國宴主廚,吃什麼都很挑,所以口味自然也要求得高,而老闆娘也有所堅持,像是絕對不放味精或多餘的香料,因為自己都不敢吃了為什麼煮給人家吃呢?

台北士林夜市 (29)

除了主菜跟白飯,它還有一盤小菜,三種配菜不馬虎,而且白飯可以再續碗,賓至如歸的經營理念也深受學生族群喜歡。

台北士林夜市 (31)

湯跟飲料也是自行取用,別以為這湯是隨便煮煮,用料其實也很豐富,今天喝的是玉米蛋花湯,玉米用量多,不讓晚來的客人吃不到料,這也是店家用心的地方。

台北士林夜市 (32)

本來以為會很怪,想在街上吃個便當排骨飯就好,沒想到同樣的價位還有主題餐廳等級的餐點,令人為之驚艷。

台北士林夜市 (22)

建議大家來的時候選平日,因為假日人潮多,位子一下就擠爆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喲! 

台北士林夜市 (20)

三杯三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7號

電話:02-2882-4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它 士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神奇的增強記憶鍋~太上皇小火鍋
【士林夜市】老劉胡椒餅~包了豬排在裡面!
【士林夜市】囉滴香蕉煎餅~道地泰式風味
【士林夜市】10元銅板美食~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雙胞胎 甜甜圈 麻花~7個100吃飽飽
【士林夜市】士林廟口灣仔茶飲~凍檸茶激推!
【士林夜市】可以吃的Candy Crush~董娘的糖餅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