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1

從小咖啡店到二代店,不僅店內空間更大,而且維持平價價位,不讓星巴克專美於前,推出更多麵包及早午晚餐,就是要讓消費者的一日生活都跟它離不開關係!

DSC_0368

除了開在台中之外,台北士林店也緊接著開幕,店外的座位桌椅,以及內部星巴克式的裝潢,還有一整面麵包櫥窗,都是吸引消費者前來的原因。而店員也耐心為客人解說之前沒有的咖啡口味及蛋糕款式,只要一張百元鈔票就能自由搭麵包咖啡,相當親民!

DSC_0369

中島式的展示空間,讓人以為是在逛吳寶春麵包店,檯子上有法國麵包、吐司等多達數十種款式,豐富造型一時之間還真的難以選擇。

DSC_0361

特別的是,喝咖啡的空間變得很像設計工作室一樣,大家可以一起討論案子,一邊吃點心,看起來又是Soho族的好去處。

DSC_0358

隨便小一個角落都這麼有文藝氣息,適合坐下寫寫什麼東西才對,哈哈!(文學作家嗎?)

85度C (4)

85度C (7)

火腿可頌,現烤出爐更酥脆,配上咖啡超麻吉!

85度C (6)

85度C (9)

DSC_0346

蛋糕的價位跟其它店家比起來算是同樣水準,款式卻精緻許多,看得出來在研發下過一番功夫。

DSC_0365

才開幕沒多久就有許多客人上門,川流不息的來客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然後我還去問WiFi密碼,真是不好意思,好在店員也很有耐心等我輸入連線完畢。

DSC_0352

咖啡部份,建議先喝原味品嚐咖啡豆的美味,這杯美式咖啡喝起來不會過酸,反而帶有自然回甘的感覺,也不會過於強烈,是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水準,加了奶精更加溫和柔順,兩種風味都不錯!

DSC_0353

光喝不過癮的人還可以買點伴手禮帶回去在家品嚐,外包裝設計有質感,送禮也不失面子。

DSC_0366

雖然有人說台北是天龍國,不過還是有這麼平價實惠的店,讓消費者又省了不少荷包,還真是一大福音呢!來士林玩的朋友,順路就來喝杯咖啡吧!

DSC_0370

85度C Daily Cafe

營業時間: 07:00-24: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8號1樓

外送專線:02-2880-668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