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愛評飯團-米開朗基羅特展】跟著冠軍任務彥均、彥甫衝衝衝! 之後,晚上接著到【水岩‧真料理】用餐。

這家餐廳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結合中、西、日、台料理風格,主廚Sam更遠從香港來台,選擇在高雄地區為大家服務,也是港都人的一大口福。下了車,我們一行人就往目的地衝,形成有趣的畫面......

DSC_0246

↑你要去哪裡?前面啦!

DSC_0250

↑拍拍拍,到處都好拍!

A3

進到餐廳裡,在昏暗的燈光之下,有種低調奢華之感,舉凡酒櫃、桌椅,看起來都相當有質感,品味卓越。

DSC_0306

A1

在這裡喝喝小酒最適合不過了,什麼?要玩遊戲?不會吧?!

愛評網的同仁們在這裡又安排了橋段,於是就開始進行下一段節目,Go!

A4

↑冠軍任務,一決勝負!

A88

↑主廚出的題目都好難,直接進懲罰比較快啦!

1375473560-2886570757_n

↑朝搞笑藝人之路邁進,揪咪!

A5

玩完遊戲之後,來到2樓有如VIP的待遇,燈光、裝飾都是一等一,乾淨舒適的環境值得肯定,接著就開始上菜啦!

A2

↑大夥兒忙拍照,每個角落都很美

B6

【海神之杯】

以神話人物為主題,象徵水之源,原料是由氣泡酒加藍莓,喝起來芬芳可口,不像汽水如此強烈,在大餐前當開場算是不錯的選擇。

B5

【繽紛年代畫神沙拉】

結合藍鑽蝦、芒果、生菜,以及哈瓦那水果醬汁,酸甜涼拌滋味更是豐富,是難得一見的創意菜色。

B8

【煎烤梧魚佐胡椒海塩】

這道看起來像是日式的烤魚,結合港都海味,輕沾胡椒海塩,魚皮脆、肉質細,是不錯的一道小品。

B7

【塩烤中翅南瓜小點】

也就是烤雞翅,外皮焦黃十分入味,簡單調味就很好吃,很適合配啤酒的菜,哈哈!

B10

【夢幻松露北海干貝魚卵】

初喝此湯,只覺得好濃,濃得像是豆沙的口感,原來它是由松露、干貝、魚卵三大食材組成,鮮度及口味皆有極佳表現,香濃好味,我很喜歡!

B4

【海神城堡】

以中捲為主體,拌入生蠔、飴貝,佐以些許米型麵,彷彿一座城保的形狀,Q脆的中捲,與口感獨特的米型麵竟如此契合,極具創意!

B1

【火龍現踪】

名稱為火龍,但實際上就是龍蝦啦!烤得焦黃的外殼,裡面肉質卻保有鮮嫩Q彈的口感,不用多加調味直接入口,就能吃出它的清甜,越嚼越香。一旁配菜更襯托出主菜龍蝦鮮紅的視覺享受,是結合色彩與美學的一料理。

B9

↑火龍現身,快吃它!

B2

【夏之美果】

以台灣的豐富物產為主題,將鳯梨、奇異果、西瓜、芒果用大片切塊,爽脆度100%,多汁夠味,讚啦!

B3

【花香銀耳】

喝起來有淡淡桂花香,以及白木耳的QQ口感,甜度適中,冰冰涼涼的精緻小品,於在玻璃容器更顯大方。

DSC_0304

一家餐廳的靈魂,就在於它對料理的堅持,這種精神在【水岩真料理】就能看得出來,今天這一餐價值約三千元,但品質有目共睹,也值得行家一同鑑賞喲!

 

- - - - - - - - - - - - - 

【水岩真料理】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erstone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岩真料理 水岩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