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573

每一天心情都不同,加上天氣陰晴不定,胃口有時大有時小,想要吃火鍋,又想要吃燒烤怎麼辦?

「石在划涮」兩種合併在一起,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風味,真的是令人Happy得不得了!

1DSC_0571

走進店裡就可以發現與其它的涮涮鍋店不同,多了一點雅緻的風格,很年輕化的線條與配色。

1DSC_0565

店員也都相當年輕,而且服務不錯,會一直來巡桌,光是我這桌就來了三位不同人,他們只要看到桌上有空盤雜物,就很主動來服務,也令人感到貼心。

1DSC_0568

配料部份是自助式的,有醬油、沙茶醬、醋等等,依個人喜好做調配,還有高湯可以自行取用。

1DSC_0501

飲料吧台有可樂、芬達等等汽水,還有冰淇淋機,在等待上餐的同時可以先來吃個冰。

1DSC_0500

自己的冰自己擠,過程還蠻好玩的,吃起來有淡淡香氣,而且不會很甜。

1DSC_0544

1DSC_0504

湯頭有石頭沙茶湯、和風昆布湯、御品花雕雞湯、胡椒豬肚雞湯。我點的是石頭沙茶湯,所以一開始在鍋入就有洋蔥與沙茶,拌炒之後加入高湯,就是今天的湯底啦!

1DSC_0506

菜盤部份,有南瓜、丸子、香菇、蕃茄、豬血、玉米、金針菇、芋頭、豆腐、紅蘿蔔,種類相當豐富,看起來就營養均衡。

1DSC_0508

主食點的是海鮮,所以就上來這滿滿一碗的總匯,有蚵仔、蝦子、魚肉、小卷,看起來還帶有亮度,也是新鮮沒話說。

1DSC_0513

1DSC_0520

湯滾了之後,加入蔬菜去熬煮,喝原味帶有沙茶濃郁的口味,若天氣冷來吃這一鍋那真的相當舒服啊!

1DSC_0523

1DSC_0528

在煮鍋的同時,我也一邊煎蚵仔,吃起來還帶汁,多汁的口感,加上醬油的清香,微焦的口味也很不錯。

1DSC_0525

蔬菜的口感其實也很好,像是芋頭煮得久一點的話,可以吃得綿綿又鬆鬆的口感,紮實又好吃。而油豆腐吸收湯汁精華,一口咬下就爆汁出來,很燙要小心食用。

1DSC_0532

海鮮部份,蝦子用煎的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而魚肉入口即化綿綿的,貝類帶有Q勁,吃起來蠻下飯的。

1DSC_0549

店內提供魯肉可自行取用,加在白飯上面就是香噴噴的魯肉飯囉!

1DSC_0536

飯後甜點是仙草,一片這麼大片,吃起來透心涼,也是不錯的小品。

1DSC_0556

整體而言,環境明亮乾淨,食材新鮮,加上服務熱心,若想吃燒烤與火鍋,來「石在划涮」就可以滿足兩種願望哦!

1DSC_0572

石在划涮

地       址: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07號2樓
電       話: 02-8200-889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3:00 週五營業至24:00
週六至週日,11:00~24:00
(最後點餐時間:週一至週四-午-14:00,晚-22:00,週五至週日-23:00)
官方臉書: 石在划涮粉絲團
官方網站: http://www.budget-hotpot.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