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型人的樂活,新視野的美學

國王的殿 (73)

國王的殿 (61)

走進人潮洶湧的一中街,特色小吃、風格小店林立,唯一吸引目光的兩層樓高異國餐廳非「國王的殿-美墨無國界料理」莫屬。

一樓有著漂亮L型吧台,四週還有許多美式壁畫裝飾,頭上的平面電視還放著歐美流行歌曲,在此充滿異國情調的環境用餐,相當舒適放鬆。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_0726

吃到健康的土產,對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以最自然、最純真的食材風味呈現,正是作者吳寶春師傅要與大家分享的精華所在!

去年跑了一趟高雄,也把吳寶春師傅的店排在行程當中,詳見↓

【高雄】冠軍榮耀的麵包魂~吳寶春麥方店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星宜蘭 (242)

這不是貓空,是玉蘭。
 
提到品茗,大部份人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貓空就是坪林,在宜蘭大同鄉,玉蘭其實也是製茶的大本營哦!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七星宜蘭 (664)

自古以來,品茗一向是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之一,茶器與人們生活也習習相關。在精神層次上,透過茶席讓茶、茶器與人的結合更加密切,在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之下,達到身心靈平衡的另一個新領域。

七星宜蘭 (696)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松羅國家步道 (155)

氣勢磅礡的松羅吊橋,橫跨湍急溪流的兩端,讓往來的旅人們能欣賞步道的完整生態。只容一隻腳的站立空間,雙手緊握兩側繩索式扶手,讓早上想睡覺的人也全神貫注起來。

一路上遇見許多小動物,還有活潑跳躍的雨蛙,植物種類繁多、生態多元,這就是松羅國家步道的迷人之處!

松羅國家步道 (154)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_0595

物價高漲的時代,薪水不漲也要懂得省錢!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523

位在延平北路及涼州街口的仁安醫院,與週邊建築形成強烈對比,保留日治時期紅磚與洗石子外牆的原始樣貌,默默的佇立在台街頭。

幾次經過都不曾察覺,原來,古蹟就在身邊。剛好週末閒來無事,就進來看看它的內部奧妙吧!

DSC_0584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358

在月光下吃石頭火鍋別一番風味,走在文心路上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轉個彎進來就到了「大月觀石頭靚鍋」

店內沉穩優雅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style,有四人座、也有寬敞包廂,空調部份做得不錯,幾乎聞不到什麼油煙味,看著這麼漂亮的裝潢,真的相當開心,而帶位的店員也隨即為我們點餐。

DSC_0352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0796

最近餐廳吹起一陣養生風,每道料理都講求自然原味無添加物,相對的,食材選擇就非常重要了!

今兒個來到「三芝八連莊花園餐廳」品嚐這滿滿一桌好料理,因為品項多樣菜色豐富,所以非常感謝店家來來回回出菜上桌,吃過之後也覺得美味至極,在此推薦一下!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_0529

這麼大的陣仗莫非有什麼大人物要登場?

沒錯!今兒個全台各地部落客大集結,為的就是要來參加由臺北市商業處所舉辦的「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活動。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包括客家文化主題園區水源市場公館商圈享你好酒不見晶晶藝廊一吃獨秀臭豆腐,大家來個大合照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396

Linsanity效應擴散全球,剛轉到休士頓火箭隊的林書豪,也持續奮戰不懈的在籃球生涯中創造一次又一次的佳績。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活臺灣220_106(←點我進官網)

很榮幸入選為「綠活台灣-2012台灣生態旅遊推廣計劃」部落客成員,感謝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及相關單位,此次活動內容包括戶外生態、農業園區等等,對Mr.Ray來說具有相當意義,透過鏡頭與文字與各位讀者們分享,想必又是一次感動的旅程!

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嗎?來看看「綠活台灣主題網」為各位整理哪些有趣的生態景點路線吧!

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 綠活台灣主題網 http://greenlife.7stareco.org.tw/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商周集團獨家取得「賈伯斯–遺失的訪問」首映權,讓更多人能了解Steve Jobs的思維邏輯、以及當時被蘋果開除的心情。

在採訪中看得出來Steve Jobs談到開除事件時,心情相當低落不想談這部份,但仍客觀分析蘋果沒有他的話會有什麼結果,並大膽預言公司會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領導人的方向錯誤,搭上火箭卻自以為火箭是自己打造的,擅自更改軌道,墬落是必然的。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198

放假,就是要玩!朝著偉大航路前進吧!

玩樂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疲憊的一週過後,透過小旅行走走看看讓自已沉澱,充滿朝氣迎接星期一的到來!

跟著Mr.Ray一起旅行的Samsonite Litesphere U90系列,榮獲2012年紅點設計大獎肯定,並有「史上最輕最堅固的軟硬混合箱」之美譽,全台限量只有350件,光看外型就覺得現代感十足!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_0685

第六年了,這次展覽規模更龐大,超過400位設計師、100個設計品牌與工作室參與,更有德國、瑞典、日本等地的設計共同展出,透過設計展現活力。

一進到展場,沿著動線走走看看,時間抓2個小時左右差不多。內容包括了平面設計、產品設計、時尚設計、街頭設計、主題聯展等等。欣賞每一件創作、了解每一個作者的想法,讓自己有了更多收穫,相當值得一逛。(打卡設計>地下連雲http://www.facebook.com/LianyunUnderground)

DSC_0659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好像變胖了,原來去過這麼多地方,來回顧一下有什麼地方這麼多美食這麼好吃的呢?

DSC_0269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床,匆匆忙忙的趕著去上班,腳步總是停不下來,很少有機會能夠靜下心來,看看這片土地的美好。我覺得週休二日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人用來充充電,來場美麗的小旅行,帶著動力與能量,迎接星期一的挑戰。

1336318563-2272732902_n

【二林】葡萄莊園與日式建築之美~彰化二林小旅行 

【品酒】微醺中的小確幸~台灣酒窖

二林這個地方很有趣,北中南分別種植不同作物,在這純樸的小鎮上,除了美味的小吃之外,還保有著歷史悠久的古蹟,讓小旅行更有意義、更充實。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090

一張舒適的沙發,背後所花的功夫可真不簡單,除了人力上的需求之外,運用環保無毒概念也需要投主相當大的心力。今天來到桃園平鎮參訪「歐得葆家具」,看看家具工廠的生產流程是不是真的像廣告文宣上所說的一樣品質真有這麼好?

DSC_0013

來到工廠首先由品保林經理為大家介紹公司背景以及產品線與特色,讓大家有個概念之後再前往生產線參觀。(此為中間休息時拍的照片)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0512

吃日本料理除了品嚐食材的美味之外,餐點的美感也是不容小覷。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勝博殿旗艦店」,在日本為規模最大的日式豬排連鎖店,不僅對於肉品的高水準要求,店內設計更以巨幅紙鶴壁畫、木質地板讓用餐品質大大提升,兼具味覺與視覺享受。

DSC_0544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466

常常在吃章魚燒,對於它多元的口味跟平實的價格相當滿意,市面上的章魚燒攤販都有一定水準,不用太擔心會踩到雷。今兒個來到台中一中街,望著長長的街,說真的給我一個月還吃不完呢!選了這一家「宮本章魚小丸子」,模子上的章魚燒維持滿格狀態,看起來就很好吃。

DSC_0467

小盒的六顆才30元,真的很平價!口味有芥茉、辣味、海苔、梅粉、起司、肉鬆、咖哩、原味,每一樣都可以試試看哦!

文章標籤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