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廈門 (208)

哎喲,不錯哦!排那麼多人,是很好吃4ni?

原來大家在排的就是周杰倫代言的「賴皮鴨」(又有人說是山寨周杰倫),來這裡排隊要先拿盒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也就跟著來排排看!

1廈門 (206)

盒子上方還有一個透氣孔,上面還註明名稱已在33個國家註冊,跟跨國企業一樣的做全球生意,把中國的烤鴨推廣出去,這實在是太有遠見了,而且是很棒的方式。

1廈門 (205)

側邊有世界各國的國旗,這些都是賴皮鴨的事業版圖,生意做很大耶!

1廈門 (207)

終於快輪到我了,看一下店家在做什麼呢?

哇噻!好大一隻烤鴨,還有一堆小黃瓜,每天要備貨這麼多的量,要應付那麼多張嘴真的不簡單,尤其南北口味大不同,也是在大陸開連鎖事業最難的地方。

1廈門 (202)

1廈門 (212)

在品管部份,還寫著:「發現不熟,對店員和店長進行200元的處罰。」讓消費者一起把關,這招真的是太厲害了,也能控管本身品質。

1廈門 (215)

看著著師傅切蔥、包潤餅皮,分工專業,另外還有人負責炸鴨腿,平均一分半左右可做一盒,不用現成品,新鮮看得見,稍等一下是值得的。

1廈門 (217)

1廈門 (223)

霸王餐做好的成品裡,其實就是北京烤鴨的吃法,一共五捲,再加上炸鴨腿,沾一下泰式醬料更入味,這樣的吃法看起來很奇怪,但吃起來還真好吃呢!

1廈門 (224)

吃這個的方式就是要拿手扒雞的手套,用手抓著吃,潤餅皮薄薄一層,包著快要爆出來的烤鴨肉,一口咬下超滿足!

整體感覺沒有湯湯水水的,很乾脆,要配著飲料更好,啊,我終於知道賴皮鴨旁為什麼要賣泰式芒果汁了,哈哈,太麻吉了嘛!

1廈門 (226)

炸鴨腿我還是第一次吃,很奇妙的口感,它連骨頭都炸碎,有點焦香的香氣,肉質也經過特別方式處理,乾而不柴,脆而不燥,其實很好吃耶,這我完全可以天天吃!

1廈門 (230)

本來以沒什麼的烤鴨店,因為店頭一直在放周杰倫演唱會影片,加上大型周杰倫海報,才會想要吃吃看,結果比想像中還好吃,折合台幣約150元一盒,一鴨雙吃,非常享受。

1廈門 (200)

走在鼓浪嶼的街道上,除了看古蹟,還能吃美食,實在太愛這個地方了,找一天遊客較少的日子再回來逛逛吧!

1廈門 (209)  

賴皮鴨(鼓浪嶼二店)

地址:中國福建省廈門市鼓浪嶼龍頭路410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